莱克吉米吸尘洗地机,引领家庭清洁潮流,全屋深度清洁更轻松

来源:作者:时间:2022-10-12 17:29:55
  在科技迅速发展的时代,家庭卫生清洁方式也发生了很大变化,洗地机的出现更是引领家庭清洁新潮流。如果你也想入手洗地机,轻松实现家庭深度清洁,不妨考虑一下莱克吉米三合一全屋吸尘洗地机。

  

\

 

  莱克吉米维纳斯全屋洗地一体机,可以智能自清洗,免去手动清洁的麻烦,方便卫生清洁。它的三合一设计形式兼具多种清洁功,能满足全屋多场景清洁需求,实现一台机器解决全屋深度清洁。

  哪里有污渍洗哪里,省水残留水渍

  家是让人觉得最轻松自由的地方,在家休息时横躺竖卧想怎样就怎样,躺在沙发上吃零食追剧,忙着追剧或玩游戏时,一不小心再把咖啡、奶茶或可乐弄洒到地上。虽然毫不担心老母亲的“白眼”,但卫生问题还是要自己解决的。

  莱克吉米维纳斯的喷水洗地技术,实现污渍定点清除,哪里脏了洗哪里,滚刷清洗地面的同时污水被吸进污水箱,因为其强大的吸力,洗地污水被迅速回收,地面可以达到速干的效果,而且前洗后吸的设计,一遍解决扫地拖地双重问题。

\

  针对地毯深层不好清洁的问题,莱克吉米做出了创新,其专利螺旋皮条地毯刷在使用中会不断拍打地毯,可将深层灰尘统统吸走,地毯表层灰尘清洁更是小意思,不会为地毯深层清洁而发愁。

  精巧设计,无死角清洁

  为了保证全屋清洁性能,莱克吉米维纳斯配备了6节3000mAH大容量锂电池,一次性清洁全屋不断电,避免中途断电再去充电的尴尬。

  莱克吉米的垃圾收集装置可以进行干湿分离,污水被自动过滤到下层,毛发、碎屑等固体垃圾位于上面,这样倾倒垃圾桶时可以避免堵塞下水道。

  针对沙发和床底下难清洁的问题,莱克吉米维纳斯创新180度平躺洗的设计方式,能放平伸到低矮空间,很适合打扫沙发下面这种很低的地方,它可以方便轻松的进出沙发和衣柜下方,进行打扫和清洁,让我们告别“摸爬滚打”式大扫除。

\

  莱克吉米维纳斯做出了很多的创新,节省了清洁时间,方便我们的生活,这样一台高效全屋深度清洁设备,你不想拥有吗?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莱克天狼星吸尘洗地机,解放双手清洁全屋,让家庭环境舒适宜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