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atokids小番薯落户上海环球港,引领儿童家居服消费新时尚

来源:作者:时间:2022-09-26 16:21:02
  9月26日,儿童家居服品牌potatokids小番薯上海首店于上海环球港盛大开业,为本地家庭带来更多高品质居家美学体验。

\

  成立于2010年的potatokids小番薯,多年来秉承以“为孩子做一件好衣服”为使命,单聚焦专注儿童家居服行业,以儿童家居服为核心产品,专注面料研发,以科技打造品牌力及产品力。

  potatokids小番薯以“day day safe”(天天安全)为品牌核心价值观,主打婴幼儿级A类标准品质面料,相继推出儿童纯棉内衣、舒绒螺纹系列,牛奶丝、壳聚糖等产品,广受消费者欢迎。

\

  作为首个内衣外穿的品牌提倡者,potatokids小番薯同时提出儿童家居服“居家一公里”概念,并于2019年参与起草制定国家纺织业婴幼儿针织服饰行业标准,2020年获得中国童装产业博览会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荣誉。

  美好入沪,首家概念店开业

  potatokids小番薯品牌上海月星环球港官方旗舰店位于上海环球港内,空间以一个“怪趣小孩”的面貌与大家见面。从整体来看,内部的装修主要采用了清爽的暖白色为主色调;在灯光上,选择了暖光灯,使整个店铺营造出温馨的居家氛围。

\

  作为首家概念店,potatokids小番薯品牌上海月星环球港官方旗舰店在许多设计细节上,表达了品牌的居家美学理念,比如空间当中的艺术游乐互动装置,对儿童友好,同时丰富顾客的购物体验。

\

  potatokids小番薯希望,顾客在空间里不仅仅是单纯的停留,还能共鸣一些孩时无厘头的趣味时刻。

  品牌理念注入,顾客体验拉满格

  “我们关心着每位家庭新成员的穿衣安全,也最大可能的为地球环境着想”这是potatokids小番薯品牌对自然社会环境的小小关怀。

  面向对未来低碳和循环经济发展的思考,对一些过季淘汰的衣服进行二次创作,压制成独一无二的模特台。

  potatokids小番薯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表达着品牌安全、活力、绿色、健康的态度,引发与消费者心灵的共振与互动,将品牌价值导向的触角延伸至这座城市当中。

\

  据悉,9月26日-10月7日开业活动期间,potatokids小番薯品牌上海月星环球港官方旗舰店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活动。作为和新朋友的“见面礼”,potatokids小番薯进行优惠活动的同时,注册会员不仅可以享受限时专属折扣,还可到店领取薯条一份,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前来参加。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金秋十月,秋风送爽,美度邀您共度十一假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