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和MIYAKIWA按摩椅真4D机芯MC5218Hz全新体验,探索未来

来源:作者:时间:2022-10-24 14:06:40
  随着大众生活水平的迅速提高、消费升级成为大势所趋,健康意识也不断提升。在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和各种生活压力下,目前亚健康人群不断在增加。由此,适时寻找一些舒压方式和产品减压,成为生活潮流所向。其中,按摩凭借能够舒缓身心、消除疲劳、缓解肌肉酸痛等特性,受到大众的广泛青睐。

  为了能够在家中也畅享按摩带来的舒爽体验,按摩椅也呈风靡之势,让人们能够更好地管理个人身心健康。面对这种潮流趋势,集自主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创立世界标准按摩椅独立品牌宫和MIYAKIWA持续深耕细作,不断推出更引领时代的产品。近日,宫和MIYAKIWA旗下的按摩椅MC5218Hz重磅登场,以更舒适的按摩体验成就品质生活。

\

  宫和MIYAKIWA按摩椅MC5218Hz搞定疲劳、成就品质生活的底气和自信,源于自身的两大硬核核心技术。其中一个核心技术,在于这款新品采用宫和独家研发的赫兹按摩球,可排解乳酸,焕活肌肉。宫和MIYAKIWA按摩椅MC5218Hz的赫兹按摩球实现高度集成化,单个按摩球由23个精密部件集成。它能够实现每分钟4200回的高频振动,每次都能按摩一整片肌群。这在进行更为专业按摩的同时,带来更为舒爽的效果,让人们感受生命律动。

\

  另一个核心技术,则在于宫和按摩椅MC5218Hz搭载赫兹气悬机芯,可舒缓肌肉,赶走疲劳与酸痛。从运作形态和过程看,气悬结构可贴合躯体,深入筋膜层,4D机芯很好地还原按摩职人的技术,真正舒缓肌肉劳损。

\

  除了这两大核心技术外,宫和MIYAKIWA按摩椅MC5218Hz还有很多特色功能。如,其采用2重检测+3D躯体建模,更精准地确认使用者的身形、身高、穴位、经络、肌肉群等,实现“按的准,才舒服”的优质体验。

\

  此外,宫和MIYAKIWA按摩椅MC5218Hz定制医学程式,可缓解重点酸痛。在众多医学程式的支持下,实现肩颈放松·不僵硬、腰背焕活·不酸痛、意匠拉伸·好曲线、腿脚活血·不怕冷。而针对老人骨骼钙流失及肌肉量少,正常程序会带来身体负担的情况,宫和MIYAKIWA按摩椅MC5218Hz搭载爸妈专属医学程序,让按摩更科学更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宫和MIYAKIWA按摩椅MC5218Hz还有自身的“秘技”——意匠拉伸,通过腿、臀、腰、肩联动实现全身拉伸。配合130cm的第四代曲轨,更贴合躯体,超长按摩行程从头部至臀部完成全覆盖。

  有着两大核心技术及众多特色功能的宫和MIYAKIWA按摩椅MC5218Hz,在真正为大众带来健康、舒适、愉悦的品质生活。毋庸置疑的是,按摩椅MC5218Hz的推出为宫和MIYAKIWA的发展进程,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长久以来,宫和MIYAKIWA都在通过引以为傲的一以贯之的产品哲学,及严谨态度,打磨具有匠心内涵的产品。利用自身对按摩椅机械设计的理解和对品质管理的经验,宫和MIYAKIWA持续打造符合世界标准的优质产品。可以预见的是,宫和MIYAKIWA将继续挖掘出按摩椅产品的巨大潜力,不断推动自身升级。在契合时代诉求的同时,宫和MIYAKIWA也将引领按摩椅行业迈入全新发展阶段。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莱克吉米维纳斯吸尘洗地机,有颜又有料,时尚科技清洁莫过于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