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感受不一样的听音体验?看看这三款骨传导耳机

来源:作者:时间:2022-11-02 16:33:17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新奇的电子数码产品走进了人们的生活当中,就像前几年的蓝牙耳机,逐渐从有线蜕变到无线,再到现在骨传导耳机逐渐进入大家视野,听音方式的改变给人们带来了更多的选择。

  骨传导耳机是通过腔体振动,声波经过颅骨、外耳道和鼓膜直接传递给听小骨,听小骨再将声波导入到骨迷路当中,将声音型号传递给耳蜗和听神经。作为一种新型的不入耳耳机,健康不伤耳朵的特点让它受到很多年轻人以及运动群体的喜欢。

  但对于未接触过骨传导耳机、第一次购买的新手来说,如何选择是一个难题,今天就为大家测评骨聆、飞利浦、韶音等品牌的主打产品,帮助大家挑选购买。

  1、earsopenSS900骨传导耳机(价格1288)

\

  骨聆SS900作为一款新品骨传导耳机,突破了传统骨传导耳机挂耳式的外形和佩戴方式,外观上采用了耳夹设计,造型更加小巧精致,臂弯内内置了记忆钢丝,增加了耳机的整体柔韧性,能够更贴合使用者的耳形轮廓,保证在使用过程中更加稳固不掉落。

  在性能上骨聆SS900采用了最新研发的第九代骨传导振子,搭配上PreciseAir 3.0一体化技术,极大地精简了机身内部组件,单耳重量仅有7.5g,长时间佩戴也不压耳,不会给耳朵带来负担。

  同时微型振子的响应速度更快,解决了骨传导耳机低频弱的问题,让声音更加的清晰立体,尽可能的保留了音质方面的细节,带来很好的听觉体验。

  2、飞利浦AA7607骨传导耳机(价格1499)

\

  传统挂耳式的外观造型,搭配上亲肤柔软的硅胶材质,佩戴起来舒适度不错,简约的外观造型上搭配了夜跑信号灯设计,保障了夜跑人群在昏暗环境中的运动安全问题,设计非常贴心。拥有IPX7级防尘防水,运动出汗也不怕,平时落灰或者是有汗渍附着时,拿到水下直接冲洗就行。

  3、OpenRun Pro骨传导耳机(价格1298)

\

  这款骨传导耳机是韶音今年最新推出的产品,通过TurboPitch低频增强技术升了低频,听觉效果更舒适,低音的立体感和层次感更强。耳机的重量是29g左右,整体造型纤细且轻盈佩戴起来没什么负重感。耳机的支架部分采用了高弹性的钛合金材质,用柔软的硅胶包裹,接触皮肤时舒适感很强。

  如今耳机的普及率太高了,街道上随处可见耳机党,但大家保护耳朵、保护听力的意识还不够高,如果重视耳朵听力问题,那买耳机时的最佳选择就是骨传导耳机。上面是目前比较热门的几款骨传导耳机介绍,希望能够帮助正在挑选的朋友找到心仪的产品。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助力非遗经典传承 陈俊昱任送王船活动旗牌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