酿酒宗师-米歇尔·罗兰,携法国荣耀干红中国首发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19-12-01 17:00:00
  在葡萄酒的圈子里有个人的名字如同被烙上金子般闪耀,他便是一代酿酒宗师——米歇尔·罗兰(Michel Rolland)。经过米歇尔·罗兰指导酿造出来的葡萄酒,风格宏大,果味成熟,质地绵密,深受全球消费者的广泛欢迎,著名葡萄酒杂志《葡萄酒观察家》(Wine Spectator)更将他列为杂志40周年纪念刊中的43位葡萄酒领军人物之一。

\

  而由他担任首席酿酒师的法国梦特骑士酒庄,在他的指导下通过多年的精心酿造,重磅推出了梦特骑士干红系列葡萄酒。

\

(梦特骑士荣耀干红葡萄酒)

  法国梦特骑士古堡位于波尔多的加隆河畔,得益于河畔微暖微湿气候且土壤为砂砾地带,众多名贵葡萄酒均产于此。

\

(阳光下的梦特骑士酒庄)

\

(独有的沙地)

  酒庄总面积53公顷,其中45公顷为葡萄园,葡萄园种植有赤霞珠、梅洛和小维度等葡萄品种,以及白葡萄品种赛美蓉、密斯卡岱和长相思。酒庄年产量12万瓶,其中干红葡萄酒10万瓶,干白葡萄酒1万瓶,粉红葡萄酒1万瓶。由米歇尔·罗兰指导酿造的梦特骑士干红和超级波尔多干红分别在2001、2002、2003、2005、2006、2008、2009获得布鲁塞尔葡萄酒大奖赛金奖。2001-2015年梦特骑士干白、超级波尔多干红获得巴黎农业大赛金奖。

\

(俯瞰酒庄)

\

(一望无际的酒庄葡萄园)

\

(精心养护)

\

(优质老葡萄藤,精选果粒,人工采摘)

\

(最适合葡萄酒发酵的室内环境)

\

(每一瓶梦特骑士荣耀干红用的都是纯天然的栓皮栎树树皮木塞)

  法国梦特骑士荣耀干红选用歌海娜、西拉、慕合怀特三种葡萄混酿而成,AOP级别,14.5%的酒精度。酒呈漂亮的宝石红色,入鼻有新鲜草莓、覆盆子、以及来自西拉带有阳光气息的南法香料味。夹杂着一丝灌木丛和原始森林的气息。入口质地丝滑,丹宁柔软且圆润,酒体平衡,余味悠长。

\

\

  荣耀干红采用新西兰进口松木横版包装,设计精美,外观高端大气,整体喷漆,三面烙印,搭配黑色LOGO手提袋,是不可多得的商务宴请及馈赠佳品。

image.png

(新西兰进口松木横版包装)

\

(黑色logo手提袋)

  2019年11月,上海绯鹦实业有限公司获得了法国梦特骑士酒庄的授权,将全权负责法国梦特骑士酒庄荣耀干红葡萄酒在中国市场的推广和销售。

  上海绯鹦实业有限公司,是从业多年的专业酒类进口商,集批发、零售、代理为一体,提供“一站式”服务。作为中国经济的龙头城市,上海在国际贸易与交通运输中的枢纽地位为绯鹦实业所专注的进口葡萄酒带来了成熟的环境与市场优势。

image.png

(1200G重型瓶)

  法国梦特骑士酒庄之所以将其精心酿造的梦特骑士荣耀干红葡萄酒授权给上海绯鹦实业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总代理,并合作推向中国市场,就是看中了绯鹦实业在中国深耕多年的市场口碑,及其充分考虑国内消费者爱好和口味的经营理念,希望其拳头产品能在中国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知和喜爱。

image.png

杯中雅致,与荣耀共舞

  2020年,法国梦特骑士荣耀干红葡萄酒即将到来,全国招商现已隆重启动,上海绯鹦实业有限公司期待与您共创美好的未来。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强强联合!德诚集团与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NGTC)战略签约

标签
  • 干红
  • 酿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