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不能只做对一半,黑科技揭晓年轻新"肌密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19-12-06 15:11:03
  女人天生爱美,希望逆龄生长,永远保持肌肤年轻态,但是护肤是门必修功课。

  换季是否会出现如下这些肌肤问题:干燥粗糙、脱皮、敏感易红皮、细纹明显、吸收力变弱、肤色暗沉等。

  你以为是气候、环境因素在作祟,其实这也是肌肤衰老的表现。提到护肤都能拿出一堆瓶瓶罐罐,护肤品没有少用,可是肌肤问题却依然还存在,这说明什么?

  说明你的护肤可能只做对了一半,想要重现年轻好肌肤,肌肤内在修护固然重要,肌表强韧也是关键,肌肤角质层外还有一层微生物(菌群层),如果一旦菌群失衡,肌肤受损,一系列肌肤问题就出现。

  维持皮肤年轻均衡状态,修护肌底,强韧肌表,必须同时进行,缺一不可。同时能兼顾肌底修护,肌表强韧的,就要选新生活的。

  溯妍时光肌活双层安瓶

\

  科学护肤激发肌肤再生源动力,内外联手,多肽与益生菌精粹双重护肤,多肽延缓肌肤老化,唤醒肌肤内部力量;益生菌、益生元精粹,调理肌肤微生态,唤醒肌肤表面力量。

  4:6双层亲肤比例,将水油精华合二为一,质地细腻似蜜,亲肤不油腻。科学工艺,提升使用肤感,能量释放不打折。

\

  使用方法:润肤水后,精华液前使用。

\

1.摇匀后使用

  2.涂抹后易吸收

  35岁之后,肌肤衰老加快,你的护肤如果还只做一半,肌肤问题会愈加明显,所以,修护了肌底更要强韧肌表,溯妍时光肌活双层安瓶,用科技诠释美丽,维持肌肤年轻。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电影《蛇王》今日开机 青年演员高子健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