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奥体家政服务荣登央视广告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0-08-19 13:30:43
  2020年8月10日-8月16日,江苏奥体家政服务荣登央视广告,与全国观众见面!

  江苏奥体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家政服务的大型品牌家政企业,集专业育婴、母婴护理、早教咨询、高品质家政等一体化家庭服务的公司。奥体拥有一支年轻有活力的团队,月嫂、育儿嫂、家庭保姆、老年护理,致力于打造最专业、高素质的家政服务系统,成为全国家政行业的领导品牌。自公司成立以来,奥体家政以真诚而实在的服务和良好的口碑已取得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与认同。

\

  在如今“碎片化”的信息时代,互联网渠道多但无权威,受众注意力被海量内容所分散,无法成为品牌传播的良好依托。相比之下,央视作为一个已经融入亿万人生活的大媒体,在当代媒体环境下是真正的稀缺平台,是屹立媒体版图中央的“定海神针”,是话语权重、信赖度强的媒体巨擘,这也就是号称手握几亿用户的互联网企业们仍需要频繁上央视打品牌的原因。

  CCTV拥有最高的平台权威性与最强的平台影响力!高起点决定了品牌传播的高度。奥体家政荣登央视广告,将迅速提升知名度、占领市场,进而塑造品牌、整合资源、做大做强。

\

  在奥体的发展理念来看,真正的成功者善于在事业和生活之间取得平衡,是叱咤风云的领导者,也应是懂得关爱家庭的生活家。这源于每个人对美好生活自发的向往。

  在未来,奥体将全面推进专业化、品牌化产业战略,全力打造21世纪品牌一流、团队一流的专业化高端家政服务企业,为你提供一流的家庭服务解决方案,成为您的品质生活好帮手!

\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广州毓美皮具有限公司”荣登央视广告

标签
  • 央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