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顺宝”荣登央视广告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0-11-24 18:21:09
  2020年11月9日-11月19日,“和顺宝”荣登央视广告,与全国观众见面!

  “和顺宝”是江苏苏港和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成立于2014年,位于江苏省大丰港经济开发区,隶属大型国企江苏海港集团。是我国在沼液资源化利用方面唯一一家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的公司,是农业部的重点示范企业。

\

  在如今“碎片化”的信息时代,互联网渠道多但无权威,受众注意力被海量内容所分散,无法成为品牌传播的良好依托。相比之下,央视作为一个已经融入亿万人生活的大媒体,在当代媒体环境下是真正的稀缺平台,是屹立媒体版图中央的“定海神针”,是话语权重、信赖度强的媒体巨擘,这也就是号称手握几亿用户的互联网企业们仍需要频繁上央视打品牌的原因。

\

  CCTV拥有最高的平台权威性与最强的平台影响力!高起点决定了品牌传播的高度。“江苏苏港和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荣登央视广告,将迅速提升知名度、占领市场,进而塑造品牌、整合资源、做大做强。

\

  “和顺宝”鸡质高钙大米,在种植过程中采用全元有机营养液种植,不施化肥,一年只收获一季稻谷,真正杜绝化学农药和化学肥料的使用。因浓缩沼液的特性,鸡质营养大米中钙、铁、锌等营养元素均是有机非添加的,更易于人体吸收。经过专业第三方检测,苏港和顺生产的鸡质大米各项营养指标均远高于普通大米。其中,有机钙的含量达到6670mg/kg,是普通大米的95倍,铁、锌的含量是普通大米的2.5倍,是高端营养米粉的优质原料。

\

  任何一家需要上央视投放广告的企业都知道,只要是上央视的广告,都是经过严格审核的,从品牌、质量安全、资质等,都需要满足重重审核大关,才能在央视频道播放出来。

  此次江苏苏港和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有幸荣登央视广告,不仅是对企业服务的认可,更是对企业发展的肯定。未来苏港和顺将会继续努力,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服务。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浙江索纳塔建筑材料”荣登央视广告

标签
  • 央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