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正阳机械”入围央视广告授牌仪式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0-11-30 13:19:29
  努力耕耘,终结硕果。央视将在国防军事频道、纪录频道、农业农村频道播放有关安徽正阳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的宣传广告,此案自2020年5月,由央视总台授权的典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对安徽正阳机械进行了几个月的多层面详细了解后,并经双方充分沟通和洽谈,为了弘扬国家工匠精神,为匠心企业证言,为行业树立匠心企业标杆,为消费者提供正确的选择依据,该方案终于通过了央视的初步制作审核。

\

  安徽正阳机械和典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了央视广告服务合同。经过2个多月央视全方位严格的审查,在9月10号这一天,安徽正阳机械接到了央视的通知,正式确定了广告播出时间。

\

  2020年9月28日-10月16日,安徽正阳机械宣传案将在央视与大家见面。安徽正阳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11年5月。是一家从事低温谷物循环烘干机、节能型热风炉的研发、制造、销售及售后服务一体化的专业制造商。公司引进台湾生产技术,融合先进的管理、生产制造体系,完善的售后服务制度,以崭新的面貌面对新的市场挑战。

\

  在不断提升的同时,正阳始终秉持”以品质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以信誉求市场“的理念,产品质量及三包期严格按照并高于国家相关标准执行,让用户买的放心,用的省心,售后服务贴心。

\

  品质驱动品牌,品牌驱动市场。能够荣登央视的企业无论品牌、资质、口碑等,都是行业里的佼佼者。此次入围,不仅是对企业服务的认可,更是对企业发展的肯定。安徽正阳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坚持用匠心呵护品质,欢迎关注正阳的新老朋友届时收看!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安徽正阳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荣登央视广告

标签
  • 央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