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南京人力资源服务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盛大启幕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1-06-28 13:13:56
  6月24日,“2021南京人力资源服务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盛大启幕。本次论坛由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中智关爱通携手南京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学会共同举办。活动旨在加强南京人力资源服务业的思维分享和资源交流,洞悉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为当地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发展和数字化转型升级注入新的智慧与活力。

\

  活动以“融合创新、集聚发展”为主题,吸引了众多行业专家、人力资源服公司及企业中高层管理者等嘉宾参加。

  会上,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党组书记刘莅作了开幕致辞。他表示人力资源服务业作为现代服务业和生产性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就业优先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抓手。近年来南京人力资源服务业的业态有了较为全面的发展,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也得到了较快的发展。进入新时代,人才工作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人力资源服务业也将正式迎来大机遇,我们要不断推进人力资源服务的产品创新、技术创新、业态创新以及服务模式创新,以更完善的人力资源政府保障、更高质量的人力资源市场服务赋能新时代人才工作。

  随后,南京大学教授方长春,关爱通常务副总经理丁梓一、平台事业部经理李泱,上海飞翮科技首席执行官王立刚等嘉宾分别带来了题为《高质量就业与人力资源服务业的作用》、《赋能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创建全新福利业务》、《数智化赋能企业人力资源服务生态链构建》、《数字化推动人力资源服务业产业升级》的精彩演讲,用创新的思维推动南京人力资源服务市场的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提升,满足企业及人才各价值层面的需求。

  人才定义城市,人才创造未来。伴随着南京大力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持续加大各类人才的引进开发力度,全市人才队伍规模呈逐年递增趋势,高层次科技人才队伍持续壮大,人才素质竞争力指数位居全省首位。关爱通将充分依托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等前沿技术优势与生态圈的资源整合能力,推动“互联网+员工服务”的创新发展,与南京地区的企业、组织、人才及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关系,持续不断地为客户提供人力资源数字化服务,推动形成全新的人力资源服务架构,为南京市乃至长三角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佳格集团助力粮食安全宣传,帮孩子养成“粮食安全、节粮减损、爱惜粮食”好习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