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实大文章 助推上台阶——成都市新津区老科协一行赴永商镇调研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1-08-26 11:35:39
  2021年8月24日,新津区老科协科技助力老党员工作室党建指导员邓如萍、区老科协会长李柏福一行7人实地调研永商镇经济社会发展有关工作。永商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一生之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一生之城”)、慵也谷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慵也谷”)、心道天堂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心道天堂”)等企业代表参加。

\

  会上,慵也谷、一生之城等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永商镇党委书记文绍春详细汇报了永商镇经济社会发展有关工作,并就永商镇空间规划、片区开发等进行了重点介绍,座谈会上区老科协到会同志立足实际出发,都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

  最后,区老科协科技助力老党员工作室党建指导员邓如萍高度肯定永商镇各项工作认为:永商镇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成绩。并就永商镇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如下建议。一是依托梨花溪旅游度假区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加快完善旅游环线基础配套,及时形成梨花溪内部旅游环线。二是依托南河两岸、老码头、老君山等文化旅游资源加快呈现“游南河、赏梨花、、观壁画,品河鲜”的文化旅游新面貌。并依托老码头建设“新津区科普教育基地”。三是围绕永商镇独有的长秋山脉、农业资源等,做实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在果品开发,农业附加值转化上下功夫,呈现农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成都市新津区老科协)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企业EAP心理科普|不要从别人口中了解我,陶白白也不可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