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程已启,共创卓越

来源:作者:时间:2021-09-03 10:39:43
  火热夏日  青春飞扬

  白云沙鸥  少年启航

  师友领航  匠心筑梦

  浩瀚征途  顷刻出发

  #

  为更好地落实“新航程”培养工作,关爱“新航程”成长,同时提供“新航程”学员与事业部高管及优秀前辈互动交流的平台,8月20日,产业园区事业部组织2021届“新航程”启航座谈会及拜师仪式。

\

“新航程”启航座谈会

  首先,5位“新航程”依次分享集训心得体会,14天的集中培训,不仅是理论知识的传授,更是思维意识的洗礼。他们交流成长收获,他们感恩公司培养,他们期待融入企业,他们渴望加速成长。

\

  随后,综合管理部介绍“新航程”启航阶段专项培养方案,方案将聚焦多维实践,通过轮岗锻炼和双导师辅导,使“新航程”深入一线,加速熟悉产园业务,提升职业技能。

  座谈会中,优秀前辈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分别从本部部门和一线项目不同的视角分享成长感悟和收获;学员就个人关于工作、生活的感想及疑惑畅所欲言;事业部高管也热情地分享事业部战略及业务、职业成长建议,答疑解惑,启发学员。

\

  最后,事业部总经理对“新航程”提出寄语,“新航程”要带着问题和思考开展工作,加强独立思考能力,拓展自己专业的深度。他还要求综合管理部做好“新航程”培养工作,导师要用心辅导带教,关心和帮助“新航程”成长。希望“新航程”在招商蛇口的大舞台上,在产业园区的领域里,不断创造价值、展示自我。

\

“新航程”拜师仪式

\

cmsk

  传招商之火 感师恩之情

  递上拜师贴  敬重

  回赠回徒贴  尽责

  桌面绿植  待用心灌溉

  我心向阳  盼加速成长

  导师寄语  学员受教

  亦师亦友  互勉共进

  航程已启  共创卓越

\

彩蛋之导师寄语

  Mrs Lu

  希望你在专业的路上越走越精,在人生的路上越来越广。

  Mrs Zhou

  祝你在不确定的未来,在勇敢者的游戏里,获取时间的礼物,拓展人生的边界,抵达自由的彼岸。

  Mr Zeng

  广泛涉猎,建立和调整知识框架,保持谦逊,不断实践。

  Mrs Yan

  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

  Mr Ning

  沟通很重要,希望《关键沟通》这本书助你成长。

\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环球时报》对话倪祖根:企业发展要内外兼修,创业者应以身作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