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特健灵维新乌丝素,脱发不再怕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1-09-07 16:56:15
  脱发可以说日常生活中最为常见,尤其是现在有许多年轻人都存在很大的精神压力,经常性思虑过多或者睡眠不足,就会增加肝脏功能的负担,导致了大量的精血消耗,从而严重影响到头发的生长,甚至在严重的情况下会出现脱发,而脱发不仅影响到外貌,还能影响到身体的健康,可以考虑通过一些专业性的产品来进行调理,而维新乌丝素就是一款很好的改善脱发的产品。

\

  维特健灵品牌成立于1993年,至今已有28年历史。拥有中西药GMP认证的大药厂,是香港唯一以欧盟标准PIC/S GMP 去生产的中药保健品的品牌。

\

  维新乌丝素成份为纯天然中药成份,其成分主要有荟萃野生灵芝、制首乌、女贞子、墨旱莲、当归等育发中药,有助强肝肾、补气血,使充足育发营养输能送到发囊;新添加维生素B7,助补充营养,从内而外促进头发、皮肤及指甲健康,由内改善头发生长。

\

  维新乌丝素的制首乌经9蒸9晒的方法处理,与坊间部分只经1蒸1晒的制首乌更安全更可靠 ,经9蒸9 晒处理的制首乌,外在及内在都是黑色的,只经1蒸1晒的何首乌,内在是白色的,不宜服用;制首乌不是何首乌,将何首乌用黑豆汁蒸 24-48小时,再经高温煎熬等工艺炮制, 将其中所含对人体不利的成分去掉之后便是制首乌,制首乌有助强肝肾、补气血,有延年益寿之效;维新乌丝素研发期为5年,且超过 150次检测,确保药效及安全性。

\

  维新乌丝素的品质标准与药品一样严格,生产过程荣获香港及国际GMP(优良药品制造规范)认证的香港维特健灵大药厂进行,并通过100项安全测试。而且它不是药品,不会依赖,没有副作用,并且经大学临床实证,对辅助促进头发密度有效。

\

  维新乌丝素以传统中医理论配合现代科研,针对调理肝肾、气血,以内在调理方法从根源改善脱发白发问题,助头发健康生长,令头发重现乌黑亮泽。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让轻医美真正“轻”起来,雅光医疗以科技力赋能轻医美行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