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她”力量 佳能持续赋能创业市场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1-09-14 11:54:53
  近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能”)联合上海交通大学EMBA领琇汇,在上海中心大厦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商业新表达 领琇嘉年华”论坛活动。本次论坛云集了近百位各行业的女性创业精英,大家各抒己见分享创业成长和职场发展的经验,共同探讨创业市场的机遇和挑战。上海交通大学妇委会常务副主任苏卓君,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影像打印扫描产品部高级总经理金蕾也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发表致辞。

\

\

“商业新表达 领琇嘉年华”论坛活动在上海中心大厦热烈举办

\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影像打印扫描产品部高级总经理金蕾发表致辞

\

活动嘉宾纷纷在活动打卡墙前拍照留念

  在经历了近几年的创业热潮之后,资本走向更加谨慎,许多创业者放缓了创业步伐,市场对创业者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据报告1显示,从创业者的性别来看,女性创业者比例已达到44.6%。由此可见,涌现出越来越多的女性创业者加入创业大军。她们更偏好风险较低的创业方式,追求企业更稳健发展。此外,中国制造业和互联网电商的发展大幅度降低了创业门槛,消弭了男女创业的鸿沟。女性创业者成为公司的核心力量,她们把个人影响力转化为商业动力,让品牌更温暖,产品更亲近消费者。

  

\

 

  现场嘉宾以脱口秀的形式分享自己生动的创业经历

\

\

现场嘉宾正专注倾听创业者分享的创业故事

  佳能一直密切关注创业群体,时刻洞悉创业市场的变化,为企业成长赋能助力。为了使处于当前环境下的创业团队在更加专注于自身业务的同时,也能拥有更加专业、经济、智能化、移动化的办公文印环境。佳能面向创业市场提供了覆盖从彩色到黑白、从激光到大容量加墨式等多元化定制化的打印产品,满足初创企业的多种需求。在本次活动现场,佳能带来了包括加墨式高容量商用一体机GX6080、加墨式照片一体机G680、彩色激光多功能传真一体机iC MF746Cx、黑白激光打印机LBP913wz、无线便携式喷墨打印机TR150、智能触屏照片一体机TS8380、智能家用一体机TS5380等多款打印机产品。此外,佳能的云打印小程序和佳能设备信息管理系统软件(英文简称CDIS)也受到了现场观众的关注。佳能的云打印小程序为创业者提供便捷,满足随时打印的需求,提高工作效率。而CDIS软件可以帮助企业轻松实现设备的高效管理,为其设备集中管理带来更大的便捷性。

\

\

 

\

 

  现场嘉宾体验佳能打印机高品质输出照片

  

\

 

  现场嘉宾正使用云打印小程序打印文件

  追求细节 以专业文印在创业竞逐中占据先机

  对于创业团队来说,无论是面对投资人还是创业初期的客户,能否赢得信任往往是由细节所决定。因此在面对这些重要商业伙伴及客户时,一份内容出众同时品质精良的商业计划书或提案必不可少。这便离不开一部输出品质优秀的专业文印设备。

\

丽业光电董事长王丽萍

  王丽萍,这次领琇汇论坛的演讲嘉宾,也是丽业光电董事长。她的企业始终站在科技与艺术的交汇口,为社会营造一流的城市灯光景观。作为一家营造城市灯光景观的专业公司,丽业光电已为世博会、世博谷、北外滩、徐汇滨江、上海市档案馆、程十发美术馆、水立方,以及万达旅游城等提供灯光景观服务。城市灯光景观行业,拥有其特殊性。为了得到客户的认可,无论是合同资料,还是设计图纸,她对于细节都是锱铢必较。多版合同、文档、设计图纸的打印,印量是非常大的。而一台小小的佳能打印机解决了她的难题。A4幅面彩色激光多功能一体机iC MF746Cx支持高速打印,以及能够轻松定制的功能页面,不仅节约了打印成本,更节省了时间成本,让企业的运转始终处于高效之中。而在打印彩色图片时,通过提高饱和度和锐度,能够让文档色彩表现更生动、还原更准确;打印彩色图表时,改善了明亮度和清晰度,使色彩表现力更出色、清晰度更高。

  经济高效 以平心态稳中求胜

  德玛克控股集团董事、睦联文化总经理姜君珺,也是佳能打印机的忠实“粉丝”。在她的办公室里用着的是一台加墨式高容量商用一体机GX6080。这款集打印、复印、扫描于一身的“小助手”平时帮了她的大忙。它可实现黑白24ipm、彩色15.5ipm的高速持续打印,在4色全颜料墨水瓶经济模式下,其超大文档打印量可达彩色墨水21000页、黑色墨水9000页,配合大容量供纸,能够有效大幅度节约成本。此外,还支持ADF自动输稿器和自动双面打印,多方位满足高效打印的需求。有了这个经济高效的“助手”,姜君珺有条不紊地工作,一步一个脚印,引领德玛克集团不断稳步成长。如今,德玛克已是行业内出色的专业提供PET包装整线解决方案的供应商,设有近十个国外代理机构,年出口总值达到1.5亿元。

  

\

 

  德玛克控股集团董事、睦联文化总经理姜君珺正在使用佳能打印机

  上述这样佳能助力创业者的故事还有很多,佳能希望把这些优秀的创业故事分享给更多人,鼓舞更多创业者。正如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影像打印扫描产品部高级总经理金蕾表示:“佳能将继续与创投行业大咖共同努力,加大对创业者的扶持力度,为创业者提供更多的产品福利及成长关怀”。

  1.2021年9月中国青年报社、天眼查与青创头条客户端联合发布《青年创业城市活力报告(2021)》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莱克电气创始人倪祖根:打造高端民族品牌是当代企业家的责任

标签
  • 佳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