诠释生命的真谛,变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来源:作者:时间:2021-11-02 15:27:11
  小时候对未来有没有很憧憬呢?时常羡慕大人的生活,可以穿漂亮的衣服,好看的高跟鞋,烫好看的头发,但是幼小的我们也不曾知晓她们的烦恼,总觉得小时候的自己经常挨骂、和被打。却从来不会觉得自己无忧无虑的生活,也是大人所向往的,但是在她们的眼中已经成为不可倒退的时光,她们也同样回忆小时候的自己,觉得那时的时光才是最美的。

  长大之后才明白,无论多大,经历过什么,都是时光给予我们最好的馈赠,生命只有一次,每个阶段我们都要好好把握和享受。四季轮回,每个季节都有它的美,人有千万面孔,但每个都是世上独一无二的存在体,我们要在有限的时光好好的照顾自己、保养自己、那才是都生命最高的尊重。

  保养,最重要的就是使用正确的护肤品,不光保养面部,身体也是我们不可忽略的重要部分,秋冬来临,天气干燥,肌肤水分流失快,当环境和空气变得干燥,寒冷时,脂质的平衡会被打破,肌肤失去水分,从而引发肌肤起屑、紧绷、干纹等症状。再加上每一次沐浴后将带走肌肤大部分的水分,干燥症状尤为严重,甚至起皮,但大多数人在沐浴后只注重面部,根本未对身体做补水护理。肌肤的水分流失,乃是肌肤干燥的元凶。

\

  

  北京同仁堂止痒保湿乳,适合任何肤质,尤其是秋冬干燥季节,对于发痒皮肤有很好的止痒作用,含长效滋养精华,滋润保湿,长期使用能使肌肤柔软、细腻、富有弹性。

  

\

  

   时光如流水,过去已不复存在,未来我们好好把握,爱护自己,好好生活,才是生命的真谛。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美白这么难,给自己一次换肤的机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