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帮困送祝福·春节慰问暖人心

来源:作者:时间:2022-05-16 16:09:41
  新春佳节将至,为把新春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困难群众身边,让他们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1月15日,千岛源总经理助理汪建辉一行驱车两个多小时,来到定点帮扶村地坪镇高青村。

  在地坪镇姚书记及高青村潘支书、周书记的陪同下,开展“万企兴万村”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

\

  此次走访了村落里的老人,送去油、大米以及春节慰问金,向他们带去春节的祝福和节日的慰问。汪经理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及身体健康情况,鼓励大家振奋精神,利用好帮扶政策的优势,早日过上小康幸福生活。

\

\

  一直以来,公司始终坚持“发展油茶事业、造福农民百姓,引领健康生活的”发展愿景,来到贵州黎平后,更是不忘回馈社会。

  通过基地联建、原料收购、工厂务工等多种方式,与当地老百姓建立起紧密的联结关系,让老板姓更多的享受产业增值增收带来的利益,为推动共同富裕做出自己积极的贡献。

\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区域全面经济的先驱者 ATC亚洲华人投资总商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