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中小企业,佳能发布新款加墨式打印机及激光打印机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2-05-05 20:29:03
  2022年5月5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能1)正式宣布推出一款加墨式高容量商用打印机新品MAXIFY GX5080,以及两款A4幅面黑白激光打印机新品LBP 6018L+、LBP 6018w+。为用户带来了更丰富的高品质输出产品矩阵。其中,GX5080不仅身材小巧、易摆放、易管理,还保障了高品质的打印输出,支持打印多样化介质。提高生产力的同时,能够显著降低运营成本,助力中小型办公室种类繁多的共享彩色打印需求。

\

  佳能正式宣布推出加墨式高容量商用打印机新品MAXIFY GX5080

  此次佳能推出的GX系列新品搭载4色全颜料瓶装墨水,将进一步有效提升色彩稳定性和表现力,满足高画质时代中小办公室场景下的彩色打印需求。同时,新品配备了两行中英文显示屏,操作更加清晰便捷。GX5080后部进纸量达100张,纸盒容量250张。黑白文档打印速2度约24.0ipm/43ppm,彩色文档则达到了约15.0ipm/25ppm。GX5080支持自动双面打印,也支持最大1.2米长纸打印,输出介质更灵活多样,满足用户各方各面的打印需求。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影像打印扫描产品部总经理钟进表示:“佳能持续关注各行各业用户的打印需求。疫情反复无常,居家办公、中小企业办公室逐渐成为了办公场景的新常态。在居家办公和中小型办公室中,用户往往存在着种类数量繁多的彩色、共享打印需求。佳能新推出的GX5080拥有易摆放、运营成本低等特点,从根本上保障了这些用户的办公打印需求,并显著提升打印体验,降低运维成本。”

  低成本、高产力,显著降低运营成本

  对于中小企业用户而言,钱更需要花在“刀刃”上,繁重的打印需求往往能够带来极大的成本开销。佳能新推出的GX5080首先能够解决这些用户的大量打印需求。同时,墨水瓶容量进一步提升,经济模式下,其超大文档打印量3可达彩色墨水21,000页、黑色墨水9,000页,能够有效帮助用户大幅度节约成本。同时,GX5080还可通过限制电耗来减少办公成本,以低能耗低粉尘的特点实现绿色环保打印,从而达到节能的目标。

\

高效输出,绿色节能

  同时,GX5080拥有两种进纸模式,最大进纸量达350张,后部进纸100张,纸盒容量250张,并可以通过可视化小窗观察纸张余量,使用起来更加便捷高效。GX5080同样拥有大容量墨水盒,能够有效减少注墨次数。在更换墨水时,差异化的卡口配合无需按压的注墨设计,能够避免注墨脏手及错误注墨的烦恼,墨水加满后自动停止,即可实现便捷的精准注墨。此外,新品采用内置一体化墨水盒设计,将墨盒设计于机器内部,美观节省空间的同时,也能更直观地观察墨水剩余状态。

\

佳能GX5080注墨方便,一目了然,更加节省耗材

  在软件层面上,GX5080所搭载的Poster Artist Lite应用,可提供约100多款不同风格的模板海报解决方案,帮助用户突破打印幅面的局限,根据自己的需要以更低的成本制作创意海报,有效提升文印的实用性,进一步拓宽用户打印应用场景。

  易摆放、易管理,解决中小企业的办公痛点

  中小企业往往面临着办公空间局促、专业人员不足等问题。针对这些痛点,佳能推出的新品GX5080在体积上更加玲珑小巧,有效减少了耗材的存储空间,让办公环境更加灵活有序。同时,应对企业内部IT专业人员配置不足,GX5080的便捷安装和远程用户管理减轻了企业的运营压力。此外,用户只需下载佳能打印APP,便可以通过演示进行链接,根据指引安装打印机,即使是技术小白也能轻松上手安装。最后,GX5080还能够有效防止未经授权的访问和数据泄露,保障用户的数据安全。

\

体积小巧,更适合中小企业办公环境

  GX5080同样支持“佳能云打印”小程序和佳能打印APP,在不需要安装电脑驱动的情况下即可实现“微信直接打印”和“远程异地打印”,随时随地满足打印需求。真正做到不用电脑也可以轻松完成各种商务作业。

\

移动打印轻松驾驭

  品质高、多介质,轻松驾驭各类办公挑战

  使用佳能GX5080全颜料墨水输出的打印素材,文本打印更加清晰,细节表现更加锐利。同时打印出的文档更能防水、防刮蹭,易于长期保存,避免了打印物品质低下带来的麻烦和尴尬。

\

\

佳能GX5080的高质量打印表现

  为满足用户的多元化打印需求,GX5080支持多种纸张尺寸,如正方形尺寸和1.2米长纸、信封、各种标签、光面纸等,同时可兼容多种纸张类型进行输出,并可配合佳能原装照片贴纸、磁性照片纸和织物烫印贴纸等不同耗材,满足多元化的介质输出需求。

\

GX5080能够打印多介质素材,创造更多的应用场景

  为更好满足用户的打印需求,此次佳能还发布了A4幅面黑白激光打印机新品LBP 6018L+、LBP 6018w+。两款激光打印机的打印速度达到了18ppm,随机耗材打印量达到了1600页。这两款激光打印新品,进一步丰富了佳能打印产品矩阵,更好满足各行各业、各种场景下消费者的打印需求。

\

\

  佳能发布A4幅面黑白激光打印机新品LBP 6018L+、LBP 6018w+

  1. 为方便读者理解,本文中佳能可指代: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佳能股份有限公司,佳能品牌等。

  2.  文本打印速度为ESAT的平均值,基于默认单面模式的Office Category Test, ISO/IEC 24734。

  3. 打印量是基于佳能单项测试方法使用ISO/IEC 24712图表,并在初始化安装后使用更换墨水盒连续模拟打印的估计值。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宝丽劲洗手机HE-406B型号评测,方便和体验感好是重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