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NORUN与世界冠军一起携手抗疫

来源:作者:时间:2022-05-19 12:12:50
  疫情·锻炼

  

  2020年初,疫情蔓延,拐点迟迟不见,受防控战“疫”影响,各地封城、封村、封路,限行、限出、限流,居家防控,避免外出,最严重的时候甚至在繁华的城市中,路上的行人和过往的车辆都寥寥无几,变成一座“空城”。朗弗罗曾说过“乌云后面依然是灿烂的晴天”。在这些特殊的日子里,运动显得更为重要,它不仅可以增强我们的体质,不容易让病毒侵入,又让我们的单调生活变得丰富。在2022年,北京将再次举办奥运会,在筹办冬奥会的重大机遇下,要从共谋区域发展,到增强人民体质,同步带动体育产业提升、体育文化培育。其中青少年体育发展和全民健身尤为重要,国家已下发多项政策推动体育产业。体育是社会发展和人类进步的重要标志,是综合国力和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体育强国梦与中国梦紧密相连。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论述,大力推进体育强国建设,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努力将体育建设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标志性事业.

  疫情·企业

  

  由于全国范围内的疫情管控导致大多数的企业业务都陷入了平板状态,那么一些实体店,比如商店,很多企业,单位,因为出来消费的顾客大大减少,疫情防控期间门面不能正常的工作,都面临着破产和倒闭,复工、复产层层审批、验收,报表资料满天飞,在疫情面前企业家既要考虑员工的身心问题,还要忧心公司能否正常运转。我们都知道人类的每一次浩劫都是一次生态的洗礼,那么这次疫情之后我们可能也会面临整个商业的大洗牌,筛掉的一定是那些外强中干的企业,而留下的一定是强大的,自己内核很坚实的企业。

  冠军寄语

  

  2017年5月10日国家成立“中国品牌日”,中国已经进入了品牌建设的全面时代。在疫情面前企业的品牌影响力发挥着极大的作用,随着刘耕宏的大火,刘耕宏女孩层出不穷,现在也是全面运动的大热潮,因此在2022年奥运会之际以往获得奥运冠军们也在用自己的方式为优秀企业送上祝福寄语。

1652924738328274.jpeg

1652924747732517.jpeg

  杭州比腾尼电动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专业从事锂电助力自行车的研发设计制造。是一家集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2010年起比腾尼企业正式引进低碳环保,时尚简约的锂电池助力自行车。在过去的十几年里比腾尼一直坚持“注重细节,追求完美”的经营理念,凭着丰富的制造经验,精湛的生产工艺,先进的设备,高效的管理,并以合理的价格,快速的交期以及完善、高效的技术支持竭诚为客户提供研发,生产与售后一条龙服务,在锂电池助力自行车行业中快速发展,并迅速成为这个领域中的佼佼者, 如今比腾尼的产品已覆盖山地车、公路车、折叠车、城市车、妈妈车、山地车等远销海内外市场并拥有极高的声誉。

  

1652925026255268.jpeg

1652925040854115.jpeg

 

  

  

  

  冠军介绍

  

  付智是中国技巧运动员并为技巧世界冠军,2014年-2020年间代表中国江苏技巧队参加技巧世界杯赛、亚洲技巧锦标赛、中国技巧冠军赛等大型国际赛事。2020年11月2日,2020年全国技巧锦标赛在安顺奥体中心落下帷幕,付智所在的江苏技巧队包揽了男子四人全能的前三以及大集体项目冠军。

  戴昊男作为中国蹦床男子运动员,在2010年江苏省第十七届运动会青少年蹦床比赛第一名、2010年全国青少年蹦床锦标赛第一名、2013年“高飞杯”全国蹦床青少年锦标赛男子甲组网上团体第一名、2013年全国蹦床年龄组比赛男子网上团体第一名、2015年10月全国第一届青年运动会男子蹦床团体铜牌、2020年09月获得蹦床一级裁判员证书。

  众所周知奥运冠军代表国家的体育精神,可以让国家奥运冠军为之宣传的企业都是要经过严格的审核,从品牌、质量安全、资质等,都需要满足重重审核,杭州比腾尼电动车科技有限公司能够以冠军寄语的方式出现在大众视野当中这就更加说明了杭州比腾尼电动车科技有限公司各方面都是经得住市场考验的。

1652925065215675.jpeg

1652926931663025.jpeg

1652927396941107.jpeg

1652927405392196.jpeg

  品质驱动品牌,品牌驱动市场,此次的寄语宣传不仅是对企业服务的认可,更是对企业发展的肯定,我们也同样期待杭州比腾尼电动车科技有限公司能够保持初心,在企业不断发展的同时能够依旧保持优品质、优口碑。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雅迪电动车公益半价换电池行动ing,让更多国民享受自主研发新成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