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与创新 燕京啤酒的精酿探索之路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2-05-25 18:15:50
  精酿啤酒正在成为一个新的增长点,不断带来新的商机。作为已有四十二年历史的行业老大哥,燕京凭借自身在酿酒技术与工艺上的硬实力,并依托国家级技术中心优势科研平台,一直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啤酒产品,引领精酿啤酒市场消费口味的变迁。

  燕京八景

  2019年5月,燕京啤酒推出燕京八景精酿系列啤酒,迈出了在电商平台推动精酿市场发展的重要一步。燕京八景精酿系列啤酒以北京八大标志性人文景观为创作主题,以啤酒为载体,将盛世古景与燕京品牌文化融为一体,是文化与艺术的碰撞、地域与佳酿的融合,是燕京啤酒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解读与提炼。同时通过入驻盒马,让更多消费者了解精酿啤酒,为精酿爱好者打通线上线下购买渠道。

\

  燕京酒號小酒馆

  为提供更多消费体验,拉进与消费者距离,燕京啤酒从2020年开始试水社区酒號,目前在全国已经有近200家门店,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赞誉。

  燕京社区酒號的定位为中高档产品,保证了产品的价格竞争优势,在不同的竞品之间既满足了不同年龄段人群的需求,同时在产品的价格、质量等方面都占据了一定的优势,以一种独有的慢节奏、低消费、高舒适体验,成为都市白领打卡新地标。

\

  燕京V10精酿白啤

  作为国内白啤开创者的燕京啤酒,早在2010年国内市场几乎还是一片空白的时候,就开始潜心布局白啤产品线。2021年,燕京啤酒在原浆白啤的基础上推出燕京V10精酿白啤,将啤酒市场中新兴的“精酿”与“白啤”深度结合,完美契合消费需求已从简单满足生活需要向追求更高层次消费的转变。

\

  燕京V10利用自己独特的产品风格精准定位消费场景,携手明星代言人呼吁年轻人享受“留白时刻”,丰富了啤酒的内涵,也十分符合时代精神。

  狮王酸啤

  2022年,燕京啤酒旗下的高端精酿子品牌“狮王”继推出“狮王世涛”后,再推”狮王酸啤“,一款在经典的柏林酸小麦风格基础上,增加了低温萃取酒花创新工艺的“酒花酸小麦”啤酒。

  燕京深入挖掘酸啤品类文化及传统趣味喝法,用狮王酸啤创意特调搭配不同心情,让DIY成为一种不一样的新潮乐趣。不仅仅在口感上做出改变,还在品牌内涵上注入更多贴合年轻人的啤酒文化。

\

  时下,品质生活成为新主流,不断壮大的中产阶层及其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让聚焦品质的消费趋势更加鲜明。燕京啤酒不断开创精酿啤酒新品类,从品质、渠道、文化等方方面面真正从消费者需求角度进行产品研发,酿造消费者所喜爱的创新潮啤,满足市场对啤酒创新产品的需求。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本草帝豪益生茶与世界冠军一起携手抗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