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投资这个,全屋清洁不再愁,莱克天狼星吸尘洗地机你值得拥有

来源:作者:时间:2022-05-23 10:34:55
  过去很长时间,我一直都觉得自己的生活水平还算不错,但是每次一到打扫卫生的时候一切美好就都幻灭了。倒不是矫情,主要觉得打扫卫生真的很累很麻烦,为什么我在公司要干活,回到家了还要干活。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前前后后买过不少清洁电器,但是说到底没有一个好用的。不管是吸尘器、洗地机还是别的什么东西,都只能各自为战,要不就是只能处理干垃圾,要不就是只能洗,要不就是干擦,说到底该多麻烦还是多麻烦,还是要几样工具换来换去,最后还要去洗这些电器,真的很麻烦。

  直到遇见了可以一机解决全屋干湿清洁的莱克天狼星三合一吸尘洗地机,我才感觉得到了救赎——用天狼星搞卫生真的非常方便。

\

  功能集合,想怎么清洁就怎么清洁

  天狼星的设计思路可以说非常简洁了,直接把吸尘器、洗地机和手持式吸尘器三种电器的主要功能集合在一起,而且还做出了一定程度的延伸。例如吸尘功能,天狼星内置了莱克自助研发的350W高精度无刷电机,吸力完爆市面上大多数吸尘器,家里常见的固态垃圾都能轻松吸走,非常靠谱。

  天狼星的洗地功能也和传统的洗地机有所区别,同样是湿洗,天狼星使用的是精准可控的出水口,水量和出水时间都可以通过把手上的按钮精准控制。而且喷出的是雾化小水珠,对污渍的软化效果也比传统洗地机“大水漫灌”的方式更有效。

  污渍经过软化之后,马上就要迎接滚刷的洗礼,高速旋转的滚刷面对这些被软化过的污渍可以说是风卷残云。在转动过程中,滚刷还可以不断将地面上的污水收集到污水箱里,而干垃圾则会被吸到尘盒里面。这样一来打扫完卫生之后机器清理起来也非常方便,尘盒可以直接往垃圾桶里倒,污水箱则对标下水道,不会出现一大坨湿漉漉不明物质的情况。至于滚刷,天狼星则可以进行自清洁,放回基座上有几十秒就能处理的非常干净,随时准备下一次清洁。

\

  哪都能吸,啥都能清理

  作为莱克电气的旗舰产品,天狼星清理地面时的表现已经很优秀了,但只有这些还不够。除了地面以外,天狼星还有非常丰富的应用场景。

  举个例子,沙发和茶几底部与地面之间通常都会留有一部分空间,这种缝隙本身就非常容易累积灰尘,而且茶几上经常还要吃个零食,所以这些缝隙里面出现什么垃圾都不奇怪。平常是注意不到,但如果突然有一天遥控器掉进去了,伸手去摸的时候就会遇到一些惊喜。

  以前这些区域我通常是选择视而不见的,因为清理起来很麻烦,非得把笨重的家具抬开才能彻底清理干净。但是现在有了小孩,真的不能控制他往不往里面摸,绝对是个卫生隐患。这时就需要一台能够180度躺倒清洁的莱克天狼星一体机,机身躺倒清洁力度不减,轻松拖动几次就能把这些难以触达的缝隙清理得干干净净。

  除此之外,天狼星还有为地毯清洁设计的专利螺旋皮条地刷,高速旋转时强拍打模式能够将地毯深处隐藏的垃圾统统拍的起吸的净,就算没有专业的地毯清洁设备也能简单解决地毯清洁。如果是一些比较复杂的三维空间,天狼星还能一键切换手持模式,不管是书柜酒柜,还是桌面几面,甚至是沙发床褥和窗帘,有除螨功能的天狼星都能hold的住,要知道这些区域放在以前可都是非常容易忽视且不好清理的清洁死角啊。

\

  临近618了,如果说有我家有什么值得推荐的好东西的话,那一定是莱克天狼星吸尘洗地机,一机解决全屋干湿清洁的招牌真不是吹的。今年618入手一台天狼星,别的清洁电器就都省了,怎么算都是稳赚不赔。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520选莱克天狼星全屋吸尘洗地机,让他男友力瞬间Ma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