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诚运码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荣登央视

来源:作者:时间:2022-06-27 16:56:11
  2017年5月10日国家成立“中国品牌日”,中国已经进入了品牌建设的全面时代。中诚运玛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8月主要从事建筑工程全生命周期工程咨询服务,主要包括建筑工程中的策划咨询、可研报告、工程设计、招标代理、造价咨询、工程监理、施工前期准备、施工过程管理、竣工验收及运营保修等各个阶段的管理服务。

1.png

  企业现有员工1800余人,下属五家子公司,100余家分公司及办事处遍布全国各地。中诚运玛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五年规划是力求发展为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服务型企业,企业资质达到综合资质,全国合作分公司达到200余家,年产值到达3亿人民币。CCTV拥有最高的平台权威性与最强的平台影响力!高起点决定了品牌传播的高度。通过央视平台进行传播,将迅速提升中诚运玛咨询股份有限公司的知名度、占领市场,进而塑造品牌、整合资源、做精做强。

1656309146558752.png

  公司配有全站仪、经纬仪、水准仪、红外线测距仪、回弹仪等各种精密检测设备,检测手段先进,检测方法科学,各项业务全部实现规范化,现代化管理。拥有大批勤于学习、开拓创新的青年精英,已在工程项目管理、工程监理等方面的工作中发挥骨干作用。依托公司在互联网及大数据的优势,能够根据市场信息的变化和客户的要求,迅速作出让客户满意的调整。

  众所周知,任何一家需要上央视投放广告的企业都知道,只要是上央视的广告,都是经过严格审核的,从品牌、质量安全、资质等,都需要满足重重审核,才能在央视频道播放出来。能够登录央视也更体现了中诚运玛咨询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经得住市场的考验。

1656309171340862.png

  经过数月央视全方位严格的审查,在6月20日这一天,中诚运玛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接到了央视通知中诚运玛咨询股份有限公司的央视广告在6月20日至6月24日在CCTV17农业农村频道播出。

1656309216274390.png

1656309246181478.png

  中诚运玛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具有工程监理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甲级、工程监理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甲级、工程监理机电安装工程专业乙级、工程监理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乙级、工程监理通信工程专业乙级的资质。公司坚持以强烈的事业心、高度的责任感和良好的团队精神,努力让客户降低工程造价、提高投资效益,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1656309673474787.png

1656309828629067.png

1656310004902798.png

1656310042193095.png

  品质驱动品牌,品牌驱动市场。能够荣登央视的企业无论品牌、资质、口碑等,都是行业里的佼佼者。此次入围不仅是对企业服务的认可,更是对企业发展的肯定。中诚运玛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坚持用匠心呵护品质,欢迎新老朋友继续关注中诚运玛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中诚运玛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也会在发展道路中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乡村振兴大势下 汇通达以高度使命感践行社会责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