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边界,探素无限 ASICS GEL-KAHANA TR V2系列,心比自然野

来源:作者:时间:2022-06-30 14:49:19
  当户外生活方式成为潮流标杆,探索的意义被反复讨论,而真正的探索不局限于走入户外。面对无上限的探索空间,真实的突破源于破除内心枷锁,勇敢探索,扩大内心边界以至无限。围绕城市户外场景,ASICS亚瑟士推出全新GEL-KAHANA TR V2系列,以前卫设计理念与突出机能属性,助力户外探索表现,鼓励户外爱好者大胆突破城市边界,以无限探索精神领略无界天地,打破束缚,心比自然野。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630/07e1f5048d2d0cb521860cf4caeffae5.png

ASICS GEL-KAHANA TR V2

  全新GEL-KAHANA TR V2系列在设计、科技到配色上,均以出色的户外机能属性展现出强大户外探索力。设计上,鞋身穿绳结构从现代高科技户外背包穿绳方式中汲取灵感,并结合日本传统草履绳结样式,展现出丰富结构层次的同时增强鞋款整体户外机能感。此外,鞋款采用ASICS亚瑟士核心科技——GEL缓震胶,在给予充沛舒适性的同时,赋予鞋款强大的缓冲能力,提升户外表现力。配色上,丛林绿色鞋款以丛林深绿与金属银灰,碰撞出野性与科技交锋的前卫风格,完美契合时下风行的城市机能风穿搭,将自然野生与未来科技感融为一体,实用主义之外,型格兼备。而同系列的暗夜黑与海盐白则以经典黑白色调,兼容更多不同色系的户外风格穿搭。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630/47f4e03cfc0ec1f5bf1ebf8a41bbab95.png

ASICS GEL-KAHANA TR V2

  面对无界空间,探索永无止境。ASICS亚瑟士将根植于品牌基因中的先锋理念与超越时间的向上精神融于创造之中,推出全新GEL-KAHANA TR V2系列,以新颖设计风格与优异功能表现,助力户外爱好者勇敢跨越城市边界,由内心的突破开始,探索无界空间,心比自然野。

  ASICS GEL-KAHANA TR V2系列将于7月1日于ASICS中国大陆地区各大门店、ASICS天猫官方旗舰店和得物APP发售。

  

  

  中国大陆地区发售价格:790 RMB

  

  

  发售渠道:

  ASICS中国大陆地区各大门店

  ASICS天猫官方旗舰店(https://asics.tmall.com)

  得物APP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如果参加“今天不生气大赛“,你觉得自己站在第几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