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通|复工复产服务包上线

来源:作者:时间:2022-08-10 12:07:19
\

  随着上海疫情形势的回暖,各区的复工复产已经开始逐步实施。特别是6月1日以后,上海将全面恢复全市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阶段。那么在复产复工的准备阶段和实施阶段企业应该注意什么问题?解决什么问题?是一个重要的课题。5月关爱通商品运营部联合多家资质企业打造的复工复产服务包也许是一个最标准的答案。

  复工复产阶段,根据《上海市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指引》要求,企业要制定适用于本企业的疫情防控和生产管理工作方案,建立全方位动态防控机制,在职场消杀、分类管理、员工健康监测、物资储备、应急处置等工作。本次关爱通上线的复工复产服务包的解决方案,正是基于这几项重点工作解决企业复工复产的需求。

  在新冠病毒大范围流行特殊时期,办公区空间相对封闭,又是人员密集场所,为了预防流行性疾病病毒对室内员工身体健康的影响,需对室内空气中悬浮、物体表面及地面存在的病原微生物进行杀灭,达到防病的目的。为此,关爱通链接了多家具有合格资质的专业消杀服务供应商在指定时间内为企业复工做全方位的消杀准备。

  不仅如此,针对企业的检测要求,关爱通链接了多家专业核酸检测服务公司,为企业提供上门核酸服务,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并且关爱通在服务套餐内包含了链接专业抗原检测试剂盒资源的服务,员工同样可以选择自查的方式实时监控自身的健康安全问题。

  在防疫物资包方面,关爱通将客户需求分为企业防疫物资包、个人防疫物资包、生活物资补给包。这三大补给包目前也在和关爱通早前推出的保供产品深度联动。

  除了正常的补给之外,关爱通的EAP服务同样会在复工复产包中出现,抗疫时期内推出的知识工具包、心理咨询服务、身心健康赋能线上课组合的EAP服务专案也将持续温暖守护。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工会福利负责人看过来:“品上海”专项福利产品已上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