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S第十一届财经峰会,纬创软件获「2022ESG践行典范奖」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2-08-19 13:18:27
\

  7月28-29日,CFS第十一届财经峰会暨2022可持续商业大会在北京举行,主题为“激活高质量发展澎湃活力”。CFS第十一届财经峰会由数央网、数央公益联合主办,享到租车提供峰会用车服务支持。CFS财经峰会设立于2012年,11年来,来自各领域各行业的众多代表在峰会上探讨最热点的财经话题和经济事件,分享变革智慧,共促经济复苏增长。历经十一年成长,CFS财经峰会已经成为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盛会。

  本届峰会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举行,举办了多场关于数字化转型、金融创新、新消费、智能制造专题活动。峰会期间还举办了2022第二届可持续商业大会,峰会携手各行业头部品牌,共同开启可持续发展新时代。

\

  聚焦碳中和,共创可持续发展未来——纬创软件获「2022ESG践行典范奖」

  CFS财经峰会特别设置“迈向碳中和之路”板块,与会代表通过线下+线上的方式,围绕相关话题,展开深入交流,碰撞思想火花,探讨未来之路。在“双碳”战略引领下,越来越多的组织和企业开始积极探索绿色发展新路径,通过应对气候变化,推动产业升级,提升经济韧性,实现高质量发展。绿色可持续发展已经成为推动企业乃至社会进步的“新动能”。纬创软件积极践行ESG发展战略,荣获“2022ESG践行典范奖”,证明了各界对纬创软件履行企业责任,不断创造社会价值的出色表现给予充分认可。

\

  企业发展越大,承担的社会责任也变得越来越大,在追求营运成长的同时,纬创软件仍兼顾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 (ESG) 的责任与担当,未来也将尽更多努力,为改善社会生活环境做出贡献,纬创软件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用IT技术为核心,与客户一起成就美好世界」。

  纬创软件是世界五百强企业——纬创集团旗下一家以IT为核心能力的科技服务领导厂商,成立于1992年6月,拥有30年软件服务外包的经验,是中国前十大数字服务领军企业。客户包括世界500强企业以及国内外优质企业,是客户长期而且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天朝上品酒业黄永毅践行奥林匹克精神 为世界带来一瓶好酒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