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沟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荣登央视广告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0-08-20 10:16:49
  2020年7月6日-7月17日,江苏苏沟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荣登央视广告,与全国观众见面!

  江苏苏沟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自创品牌——苏沟酒,汇聚了千年醉猿的绵甜,高沟的柔,汤沟的香醇,完美地融合了“三沟一河”的优点,打造了真正的精品白酒。

\

  在如今“碎片化”的信息时代,互联网渠道多但无权威,受众注意力被海量内容所分散,无法成为品牌传播的良好依托。相比之下,央视作为一个已经融入亿万人生活的大媒体,在当代媒体环境下是真正的稀缺平台,是屹立媒体版图中央的“定海神针”,是话语权重、信赖度强的媒体巨擘,这也就是号称手握几亿用户的互联网企业们仍需要频繁上央视打品牌的原因。

  CCTV拥有最高的平台权威性与最强的平台影响力!高起点决定了品牌传播的高度。苏沟酒业荣登央视广告,将迅速提升知名度、占领市场,进而塑造品牌、整合资源、做大做强。

\

\

  江苏苏沟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座落于酒都洋河镇,占地100余亩,拥有固定职工200多人,其中聘请10余名全国评酒专家,本公司生产的“苏沟”系列白酒被江苏省技术监督局评为“江苏省质量信誉产品”,省3.15誉为“江苏白酒市场消费者公认十大名酒”,“宿迁市3.15质量合格企业”,企业全面通过IS0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

  江苏苏沟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坚持“精心酿酒,诚信做人”的原则,严格按照传统工艺和现代改革的科学方法进行生产。从选粮、做曲、粉碎、发酵、蒸馏、分级取酒到分级储存形成了一套规范的生产流程。公司拥有一批专业的酿酒技术人员,先进的白酒研发设备和现代高科技检测设备。公司拥有品牌白酒百余种供客户选择,江苏苏沟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不断研制开发新品,全面满足市场需求。

\

\

\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君品谈》对话耄耋工匠季克良

标签
  • 央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