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南通明胶化工设备厂上线《质量先锋档案》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0-11-02 15:23:50
  随着我国市场经济体制的不断发展,质量就是生命的理念逐渐成为企业界的共识。质量竞争日趋激烈,每一个长久不衰的知名企业,其产品或服务都离不开过硬的质量。产品质量是走向市场的“通行证”,是赢得用户信赖的“压舱石”。

\

  南通明胶化工设备厂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质量为上,用心做好明胶,骨胶设备。2020年10月通过严格的企业产品质量和荣誉资质审核,南通明胶化工设备厂正式上线《质量先锋档案》。

\

  中国质量新闻网是国家质检领域最高的质检信息发布平台,以“治劣扶优”为宗旨,为优秀中小企业正言,推动中国经济发展进入质量时代。

  《质量先锋档案》是通过遴选全国企业和优质产品,在中国质量新闻网上为企业建立具有公信力的“产品档案”。《质量先锋档案》整理收集了包括企业信息、产品信息、企业资质荣誉和产品资质荣誉等消费者关心的信息,以图文并茂和视频展示的形式,体现在档案页面。

  如今,《质量先锋档案》已经成为各行业领域衡量企业品牌质量的一大指标。

\

  南通明胶化工设备厂是国内具有30多年的专业制造明胶,骨胶设备的企业,也是行业公认的中国明胶设备的发源地。能为客户提供设计、工业、制造、安装、调试、培训一条龙服务的交钥匙工程企业。

  企业建厂30多年多年来积极、广泛的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具备了设计优质高效的明胶,骨胶的系列设备能力。所设计生产的主要设备有:原料处理设备、煮胶锅、膜过滤浓缩机、四效升膜连续蒸发机、闪蒸灭菌机、长网干燥机、挤胶成型机、氯化锂液体除湿机、粉碎机、过滤机,胶原蛋白提取设备等全套明胶生产设备,并对明胶工程设备的设计、安装、调试以及工艺转让和后期人员培训等提供系统的服务。

\

  多年来,公司秉承技术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竭诚为国内外明胶企业服务。本着踏实做事、诚信做人的为商理念,在明胶备制造方面,遥遥领先。未来,公司力争以更好的产品以及更优的服务,为明胶行业新、老企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

  南通明胶化工设备厂以其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企业实力,顺利通过最终审核。本次南通明胶化工设备厂被收录“质量先锋档案”不仅是对企业服务的认可,更是对产品质量和企业发展的肯定。未来,南通明胶将会继续努力,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南通明胶化工设备厂”荣登央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