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线故事丽江之行圆满结束,班师回朝再创佳绩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1-11-04 15:43:53
  金秋时节,秋高气爽,曲线故事团队也在这个凉风习习的季节里,来到了美丽的丽江泸沽湖,在仙气四溢的“高原明珠”上开启了为期5天的奇妙旅程。在这短旅途中,曲线故事的同仁们看到了巍峨的玉龙雪山;泛舟于“高原明珠”泸沽湖上;品尝了独具特色的小吃;感受了当地人的热情好客,也在流淌的美好时光中凝聚了团队的力量。

8R9OV4FXWP[U

  旅程开始的一早,曲线故事所有团队成员就在机场集结完毕,登上了飞往丽江的飞机。经过将近2个小时的飞行,我们成功在丽江落地,刚走出机场就见到了前来迎接我们的向导,他们脸上都洋溢着笑容,亲切的与我们嘘寒问暖,并贴心地为我们准备了小礼物,以此消除我们旅途的困顿,随后曲线故事便在导游的带领下开启了这场浪漫之旅。

_}BWH7`Y7KFN

  泸沽湖位于云南与四川边界,海拔约2600余米,素有“高原明珠”之称,作为中国第三大深水湖泊、云南省海拔最高的湖泊,泸沽湖一直以来都是众多游客心中的游玩圣地,尤其是每年的6-8月,泸沽湖里的水性杨华盛开,花朵如冰雪般净白,有风拂过又摇摇欲坠,宛若人间仙境,而这就是曲线故事此次旅程的第一站。

0@2%(9XX7OM5

  上午,曲线故事团队就泛舟泸沽湖,看着清澈见底的湖水,以及成群的红嘴海鸥,好似闯入画境之中;下午曲线故事团队就来到了于泸沽湖南岸的宁泸公路旁,泸沽湖湖域南岸的泸沽湖观景台,肆无忌惮的欣赏泸沽湖的“曼妙身姿”,静静的感受流淌的美好时光。待到夜幕降临,独具特色摩梭走婚宴和泸沽湖篝火晚会,也为曲线故事的全体同仁们扫去旅途的疲惫,增添了新的活力。

%}G)2IW6)73L

  然而美好的时光总是匆匆而逝,在依依不舍中我们告别了泸沽湖,向着第二站玉龙雪山出发了。这座常年覆盖着积雪山脉也是丽江旅游打卡的必经之地,山顶的高原草甸粗犷而秀美,而山脚下的蓝月谷也让曲线故事的同仁们纷纷感叹造物主的神奇,晴朗的日光下,蓝色的湖水在形似月牙的山谷映衬下,远远看去就像一轮蓝色的月亮镶嵌在玉龙雪山脚下,让人震撼不已。

57`9T7955[)3

  而在这个旅途中,曲线故事的同仁们感受到了丽江的美丽与造物主的神奇,也经历了高原反应的痛苦,但是曲线故事没有一个人想过放弃,大家相互扶持,相互打气,努力着克服高反带给我们的不适,以最好的状态去欣赏大自然鬼斧神工的美好。而在这一过程中,曲线故事团队的凝聚力也进一步的提升,我们相信,经过这一次的旅途,曲线故事的团队比必会在不远的将来迸发出更为耀眼的光华。梦想永存,追梦不止,期待曲线故事带您走遍全世界。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电吹风的巧妙用途,轻松解决烦恼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