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兰口腔造福一“方”,专业北京矫正,治疗有保障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1-11-22 23:07:18
  随着时代发展,国民健康问题更受重视。但平常大家多为关注到各种“慢性病”,却忽略了口腔健康问题。在2020年困扰我国国民健康的前十个问题中,口腔问题位列第五,较之去年上升1位。口腔健康已经成为,影响国民健康不可忽视的问题。罗兰口腔作为业界的“元老”,就口腔护理技术、设备等方面,自有长足之处。自创立起,便始终秉承着“用良知行医,造福一方百姓”的理念,为国民服务。

\

  罗兰口腔隶属于北京益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矫正、北京种植、北京美白等口腔护理细分领域,颇受赞誉。从2014年成立至今,已经走入第7个年头。如今的罗兰口腔,已经发展成沙河地区唯一一家集治疗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专业口腔门诊。率先启动科技化、智能化、现代化口腔项目。并且跟随时代脚步,领先同行进行数字化转型,采用数字化诊疗技术,例如种植中心的3D导板种植、口腔CT三维立体检查、正畸中心的3D模拟技术等国际齿科先进水平。超洁净层流诊疗室标准,使用材料更是通过FDA、欧盟CE、美国3M等多重认证。

\

  罗兰口腔不仅拥有高端先进设备,人才资源也是相当丰富。据了解,罗兰口腔医师均毕业于国内重点医科口腔系。不仅拥有多年临床经验,且多次参加专业口腔论坛授课。罗兰口腔还特聘三甲医院口腔博士长期坐诊,并且始终保持当代先进的口腔医疗诊断及治疗技术。强大的医师资源,包括全科执业医师3名,专业儿童医师1名,特聘种植专家博士2名,正畸专家博士1名。依照罗兰口腔的说法“时代在进步,技术也在进步。只有紧跟科技脚步,才能够确保实时为患者提供最佳口腔诊疗方案。”

\

  例如就北京种植牙齿,罗兰口腔以5G高智能种植牙技术,通过23重新技术结合人工智能研发的口腔诊疗技术为患者种植牙齿。具有促进骨生长、骨结合更高的特点,也更符合亚洲人骨郃“小”的特点。高端人工智能种植设备,可以实时重建患者口腔三维模型,根据缺牙者牙槽骨的厚薄、长短、密度不同,采取不同的种植体和植入方式,实现“即种即用,当天种牙当天恢复饮食”。

\

  罗兰口腔相关负责人表示,罗兰口腔“用良知行医,造福一方百姓”的理念,造福的不仅是百姓“一小方”口腔健康,更是一方国民的口腔健康。未来,罗兰口腔会继续坚持科技创新领先,时刻为国民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为什么IGA肾病容易发展成尿毒症?这5个特征需注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