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共阅读 线上飘书香”昭亨社区线上诵读活动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1-12-07 16:10:44
  为进一步加强昭亨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弘扬良好的道德风尚,围绕“知孝感恩 文明成长”的主题,昭亨社区举办了“云端共阅读 线上飘书香”的线上活动。

\

\

  一大早昭亨社区文化苑微信群里热闹非凡,益禾社工在群里招呼着“各位叔叔阿姨,咱们的线上诵读活动9:30正式开始,抓紧签到呀,”大家纷纷在群里响应,好不热闹。

  此次线上活动分为诵读经典家风家规家训、红色家书、廉洁家书、诗歌和分享我的家风故事两部分,得到了昭亨社区居民的积极响应,共同评选出了优秀作品,大家在直播间里共同欣赏了由白凤英、辛胜景等居民带来的作品,并邀请了社区居民进行线上点评。

\

\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以经养心,以德润心,以行修心,着力提升社区居民注重家庭家教的意识,促进文明和谐家庭建设。

\

\

  线上直播的打破了地域的限制,拉近了与社区居民的距离,居民纷纷表示这种形式非常方便,可以足不出户参与到社区活动中,缓解了疫情期间的焦虑心情,也期待社区可以组织更多丰富的活动

\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王乐修京簧竹木雕刻技能大师工作室 揭牌仪式在保定理工学院举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