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CIE圆满落幕时,MOHI新里程开启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1-12-10 15:15:25
  为期三天的IECIE深圳国际电子烟产业博览会已于12月9日圆满落幕,近2500+品牌相聚一席,针对各家产品与行业未来展开交流探讨。

  其中,MOHI在展会首日即发布亮相的新款电子烟产品——MOHI十二星座系列电子烟与MOHI沐野一次性电子烟,由于出色的产品设计以及独到的潮流理念,迅速成为现场的焦点。

\

  | 全线产品齐亮相,MOHI阵容尽览

  回顾IECIE展会期间,MOHI三款新颖且好评满满的产品,无疑是最大的亮点。

\

  MOHI小恶魔系列,充满潮流感的双眼凝视设计,既对味时下年轻人个性化的审美偏好,又能为使用者带去独属的身份icon,抽吸间光芒闪烁。

\

  MOHI十二星座系列,天生自带社交属性,大众所熟知的星座皆化作极简图案,星空般点缀于产品外观,呼吸灯亮起时,便能挑起话题引起关注。

\

  MOHI沐野一次性产品,更是清新亮眼,轻巧的身形便于手握与放置,通身纯色,以明亮色系为主,不仅吸睛夺目,体验感亦会让使用者爱不释手。

  | 以社会公义为路,MOHI的可持续未来

  展会期间,MOHI在全国各地门店开展的“莫比乌斯”可持续计划,也引发讨论。

\

  MOHI在创立之初,即对品牌和行业的长远未来进行过思考,面对庞大的电子烟潜在群体,行业发展带来的资源废弃,特别是空烟弹的数量,将会以巨大数字逐渐增加,如何对其合理处置,将会对环境和社会产生非常大的影响。

  MOHI创新启用的绿色环保措施——“莫比乌斯计划”,通过按一定比例新弹置换的方式,回收消费者们使用后的空弹,隔断消费者随手扔弃污染环境的行为,同时便于集中进行再处理。

  经过精密的专门设备,进行塑料与金属材料的分离,再把塑料原料和金属材料交由专业机构回收,依据科学分解归置,让废弃资源回到可以再利用之处,合理配置优化环境。

  | 解读行业新政,MOHI与同行者共赢

  面对近期发布的电子烟监管新政策,MOHI在展会期间,亦发表对于新政策的见解。

\

  其实早在政策发布之前,MOHI即已对新规定做出了预判:加大研发投入,为产品进行人文关怀性质的设计制作,进一步防止儿童误用;在烟弹的研发上,采取口味调整,进行烟草本味还原,以免对未成年人产生误导,并先行降低尼古丁含量。

\

\

  同时,对小恶魔、十二星座等独有IP形象进行深度开发,保障在新政实施后,线下门店可以有更多形式的商品可以增加收益。

  无论何时,对政策秉持拥护的态度、与同行者共赢共信的理念,MOHI都不会改变。在如今行业变革的过渡时间里,MOHI将积极完善自身、提升产品力,不久的将来,MOHI将以更好的产品和面貌与公众相见。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一脉相承高端品质 创新绿色舒适设计 博世热力技术斩获2022德国设计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