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伽净婷贸易有限公司中国品牌故事已播出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1-12-17 22:24:16
\

  2月7日,据韩国关税厅(海关)和大韩化妆品协会发布的初步统计数据,2020年韩国化妆品出口额同比增加16.1%,为75.7517亿美元。按出口国家来看,对华出口额同比增加24.5%,为38.1亿美元对美国、日本、越南出口分别增加21.6%、59.2%、18.0%。值得注意的是,中国在韩国化妆品出口市场所占比重从2019年的46.9%增加到50.3%。事实上,近年来由于人们对外表的重视程度增加、对美好形象的精神需求增加,人们对于化妆品的认识逐渐丰富,化妆品消费需求持续增长。而随着中国年轻消费群体对高品质化妆品的追求,越来越多的国际化妆品品牌进入中国市场,而由于中国多数国产化妆品品牌成立时间较短,知名度以及技术发展均较为不成熟,而受中国消费者青睐的国际品牌多为中高端品牌,这进一步挤压了国产中高端化妆品牌的生存空间。近几年来中国护肤品行业企业竞争激烈,不仅有本土企业之间的竞争,还有来自国际大企业的竞争,目前,我国护肤品市场由国际品牌占据主导地位。

1639730548592910.png

  2019年中国护肤品市场排名前六的品牌市占率为23.1%,集中度较低,竞争较为激烈。而现如今,中国已经开始了从”制造“到“研发”的华丽转身。除了在各个行业的突破,新生和焕活的国货也逐渐改变着市场,也改变着消费者心中对国货的固有印象。浙江宁波的伽净婷企业,创立初心就是希望将自己打造的“倾雪伊人”国货精粹品牌销往全世界,让中国的护肤美妆品牌成为世界品牌。

  1912年的雪花膏到2019的倾雪伊人始于经典,忠于创新,坚持梦想,初心不改倾雪伊人抗衰保养系列护肤品,为中国的消费者始创一系列适合25岁以上女性的护肤化妆品,从女性皮肤弹性物质松弛流失开始,做好针对性的抗衰保养。祛斑、美白、抗衰、紧致等等所有你想要的美肌,都在于日常的保养。保养皮肤的水润度、弹性度、紧致度,这些才是“姨”青回的抗衰秘诀。

  在采访伽净婷企业的创始人陈春燕时她说:“虽然我从事美容皮肤管理,但对于国内外护肤品牌一直有做市场调研,中国是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化妆品消费国,但是国内外化妆品市场销售排名前十的品牌基本为国外品牌,于是我就萌发了要在全世界的机场免税店创办我们中国护肤美妆品牌文化展示馆的想法”

1639730584107362.jpeg

  2016年9月8日,倾雪伊人品牌孕育而生,多少个夙兴夜寐,不眠不休的日日夜夜,品牌战略,企业团队搭建,品牌发展模式包括品牌文案,陈春燕用她百分百利他的视角,为天下女人打造富而有爱的华夏之美,陈春燕在全国各地的工厂进行研究实验,由于她自身是一个敏感肌肤,在后来长达一年时间里面试验了各大工厂的护肤品以及研究其中的成分,她说如果是我自己用了都不会引起过敏或者刺激的产品,那么绝大部分人使用过也不会有什么问题,但是对于陈春燕的影响也是可以说是用自己生命坚持着她的信仰,在她试用产品的过程中不免会出现过敏太严重导致需要去医院挂盐水进行去敏。

WPS图片(1).png

  在栏目组进行客户采访时一位使用过的客户阐述到:“我以前的皮肤干燥,毛孔粗大,眼角有细纹,自从用了倾雪伊人以后脸上的皮肤水嫩有光泽,毛孔都变细了”

1639730632951034.jpeg

  倾雪伊人倡导素雅美的自在生活,追求真善美的文化理念,探索美的真谛,为用户提供适合各类肤质的护肤产品,改善用户的肌肤问题,实现中国护肤美妆品牌的品牌梦,全世界的机场免税店有倾雪伊人品牌展示馆。让中国的护肤美妆品牌成为世界品牌,这是倾雪伊人的品牌梦,也是伽净婷公司的中国梦。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布瑞琳洗护:这4种面料,气质保暖,冬季必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