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朝上品用心酿造酱香酒,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味道

来源:作者:时间:2022-05-05 13:55:26
  天朝上品产于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技术开发公司,属于柔和酱香型白酒,是中国首创53度柔和酱香型白酒品牌,它以其独特的工艺、典型的风格,优良的品质驰名于世,在中国白酒中独树一帜。多年来,天朝上品始终坚持“秉承传统酿造工艺,传承国酒文化”的经营理念,并不断尝试对传统酿酒工艺的改进和创新,现如今,凭借着其独特的酱酒风味,收获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天朝上品成为已有10余年,十年耕耘磨一剑,蒸蒸日上。天朝上品这一路走来并不容易,黄永毅总裁为了品牌的壮大,不断尝试品类创新、标准创新以及营销创新,正是因为如此,这么多年来,天朝上品的品类、品牌、品质优势也在不扩大。

  天朝上品能有今天的成就,少不了团队成员的支持与奋斗。在刚刚创立初期,天朝上品的团队成员一直都在用心工作,不敢懈怠,不仅每天组织强化学习酒文化知识,每周举行小型品鉴联谊会,而且每月做运营计划和总结分析,步步经营,力争在各个方面做到最好,尤其是在酱酒研发方面,天朝上品时刻关注消费者的消费新需求,不断研发出供消费者满意的酱酒,也正是因为团队成员的努力与不懈付出,才有了如今的天朝上品。

  2012年成立天朝上品河南事业部后,在天朝上品总部大力支持下,在《经济日报》、郑州经济广播、郑州音乐广播电台、经典音乐广播等媒体上进行了品牌推广和活动宣传,赞助电影《邓小平小道》和武林风中加对抗赛,连续多年参加郑州国际糖酒会、山西临汾国际糖酒会并设置百余平米展台宣传品牌,举办了郑州交通广播车友会走进信阳汤泉池品鉴会,赞助2014第五届世界太极拳健康大会并举行了全国太极拳高手品鉴会。在2020年11月22日天朝上品事业部全体人员还到中国郑州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现场观赛,为中国乒团助威、为天朝上品品牌加油。

  在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影响力下,天朝上品在郑州、三门峡、北京、重庆、云南、四川等地陆续建立了多家天朝上品专卖店。在北京、上海、成都、重庆、西双版纳、洛阳、开封、周口等地,还成功举办了天朝上品品酒会,销售业绩十分喜人。在近几年里,天朝上品也在逐渐变得很好。

  天朝上品自创立以来,坚守传统工艺的同时,也在不断尝试创新,即使在如今这个艰难的大环境下,天朝上品也从未放弃,而且不断寻求突破,希望能够带给大家更多美味的酱酒。相信在未来,天朝上品将继续坚守初心,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到天朝上品的魅力,将品牌持续发扬光大。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河南永泰石膏有限公司”荣登央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