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COLO”荣登央视

来源:作者:时间:2022-06-15 15:16:43
  2017年5月10日国家成立“中国品牌日”,中国已经进入了品牌建设的全面时代。江苏艾沐柒柒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公司以“心正、念正、行正、守正”的经营理念,始终致力于引领家居文化潮流,彰显用户艺术品味,专注于高端家居定制为主题的生活方式研究,为社会精英打造具有个性魅力的独特精品,专心打造理想精纯,始终怀抱匠艺之心。

1655275674834521.png

  江苏艾沐柒柒科技有限公司继打造出国内整木高定品牌“M77”之后,通过与意大利方进行紧密的合作,再次推出全新高端品牌“MIRACOLO”(米拉科洛)整套产品系列的设计是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师Adriano Castiglioni主持下的团队来进行原创设计。会同了意大利制造的思想与工艺,全面使用纯正意大利及欧洲原装进口系统,从基础的板材,到表面的木皮和油漆,采用的五金和灯光,汇集了欧洲顶级供应商的原材料和创新技术,打造出意式现代的整木产品。

  众所周知,任何一家需要上央视投放广告的企业都知道,只要是上央视的广告,都是经过严格审核的,从品牌、质量安全、资质等,都需要满足重重审核,才能在央视频道播放出来。能够登录央视也更体现了江苏艾沐柒柒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MIRACOLO”(米拉科洛)高端家居品牌是经得住市场考验的。CCTV拥有最高的平台权威性与最强的平台影响力!高起点决定了品牌传播的高度。通过央视平台进行传播,将迅速提“MIRACOLO”(米拉科洛)的知名度、占领市场,进而塑造品牌、整合资源、做精做强。

1655275922911698.jpeg

  经过数月央视全方位严格的审查,在5月28日这一天,江苏艾沐柒柒科技有限公司接到央视的通知,公司旗下的“MIRACOLO”(米拉科洛)高端家居品牌广告在5月28日至6月3日在CCTV1综合频道、CCTV7国防军事、 CCTV17农业农村三个频道播出。

1655276092688234.png

1655276104551663.png

1655276277905889.png

  MIRACOLO意为奇迹,主打意式现代的产品,在表现意式美感的前提下,更加注重产品的落地性和功能性。标准化模块产品通过信息化系统无缝对接先进制造系统,确保产品品质优秀。功能化的模块,既满足客户多层次的产品需求,又能使客户居家拥有个性化的效果呈现,MIRACOLO为确保产品在持续开发的过程中,能够符合设计要求,同时为了能让客户放心,成立了产品试验中心,对原材料品质和产品成品质量进行严格把控,每个细节都不放过。

1655276739149983.png

1655276782352313.png

1655276838718897.png

1655276882885909.png

   品质驱动品牌,品牌驱动市场。能够荣登央视的企业无论品牌、资质、口碑等,都是行业里的佼佼者。此次入围,不仅是对企业服务的认可,更是对企业发展的肯定。艾沐柒柒科技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坚持用匠心呵护品质,欢迎关注“MIRACOLO”(米拉科洛)的新老朋友届时收看!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M77”荣登央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