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叁合设计”荣登央视

来源:作者:时间:2022-08-19 16:48:28
1660891709546746.png

  我国现代室内设计作为一门新兴的学科,尽管还只是近数十年的事,但是人们有意识地对自己生活、的室内进行安排布置,甚至美化,赋予以所祈使的,却早就存在了。据西安半坡遗址资料显示,原始人已经意识到对室内空间的空间分隔和装饰美化。夏商周时期的宫殿建筑比较突出。建筑空间秩序井然,严谨规整,宫室里装饰着朱彩木料,雕饰白石等。

  在专著《居室器玩部》的居室篇中李渔论述:“盖居室之前,贵 精不贵丽,贵新奇大雅,不贵纤巧烂漫”,“窗棂以明透为先,栏杆以玲珑为主,然此皆属 第二义,其首重者,止在一字之坚,坚而后论工拙”,对室内设计和装修的构思立意有独到 和精辟的见解。由于改革开放,从旅游建筑、开始,及至办公、和涉及千家万户的,在室内设计和建 筑装饰方面都有了蓬勃的发展。

  2017年5月10日国家成立“中国品牌日”,中国已经进入了品牌建设的全面时代。自1998年起,公有制住房体系改革带来了房地产市场发展的“黄金十年”,也由此揭开了家装行业蓬勃发展的序章。其中作为人类刚需“衣食住行”中的重要一环,居住空间的升级便是这场新消费主场下的一个重要角色。不难发现相比于潮玩、美妆、新茶饮等新兴品牌的破圈,对家装设计及产品的选择,往往成为消费者生活品质及美学态度最为真实的表达。在扬州的叁合设计有限公司引起了大众的注意,经营范围则为建设工程设计、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建筑劳务分包以及各类工程的建设活动。

1660892659837685.png

1660892681736049.jpeg

  CCTV拥有最高的平台权威性与最强的平台影响力!高起点决定了品牌传播的高度。通过央视平台进行传播,将迅速提升扬州叁合的知名度、占领市场,进而塑造品牌、整合资源、做精做强。

1660892694905062.jpeg

  同样众所周知,任何一家需要上央视投放广告的企业都知道,只要是上央视的广告,都是经过严格审核的,从品牌、质量安全、资质等,都需要满足重重审核,才能在央视频道播放出来。能够登陆央视也更体现了扬州叁合设计有限公司是经得住市场考验的。

  经过数月央视全方位严格的审查,在7月16号这一天,扬州叁合设计有限公司接到了央视的通知将在7月16日至7月24日分别在CCTV1综合频道、CCTV7军事农业、CCTV10科教频道、CCTV17农业农村四个频道陆续播出。

1660892752494023.jpeg

1660892773531939.jpeg

1660892783686411.jpeg

1660892791998831.jpeg

  品质驱动品牌,品牌驱动市场。能够荣登央视的企业无论品牌、资质、口碑等,都是行业里的佼佼者。此次入围不仅是对企业服务的认可,更是对企业发展的肯定。希扬州叁合设计有限公司能够一如既往坚持用匠心服务更多的消费者!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CFS第十一届财经峰会,纬创软件获「2022ESG践行典范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