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汽水,喝大窑——今夏最受瞩目的大窑饮品招商进行中……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2-05-06 13:01:04
  2022立夏将至,气温不断升高,这是饮料热卖的黄金阶段,也是经销商选择产品、品牌的重要时段。对经销商来说,选择的正确与否决定着一年的收益。为此,在旺季“汽水大战”即将打响之际,选择哪个品牌,便成了当务之急。

  但不可否认的是,无论市场如何变化,紧随热门品牌绝对不会吃亏。如今,市场上“大汽水”品类大热,大窑饮品作为“大汽水”品类开创者,品牌影响力极高,市场表现不俗,而且在2022年初签约荧幕英雄吴京作为品牌代言人,前景广阔。所以,无论是近看精耕能力和赛道站位,还是远看公司规划和竞争力,大窑饮品都是各大经销商的不二选择。

  八大核心生产基地,保证产品品质和经销商高利润

  伴随着市场版图的拓展,大窑也在不断投入重金自建生产基地,逐步实现覆盖更广的生产和物流布局。目前已在西北、华北、东北和华东四大地区拥有8大核心现代化生产基地。核心产地布局,不仅能够保证产品品质,还能够实现低运输费、充足及时供应,将成本最小化,进而释放出巨大的利润空间给到经销商。

\

大窑饮品内蒙古沙尔沁厂区效果图

  “大汽水”赛道火热,大窑饮品成为品类标杆

  作为国产“大汽水”品类的引领者,2021年10月大窑饮品联手“华与华”打造了“大汽水,喝大窑”的品牌超级话语,并以“大汽水”作为品牌战略定位,持续以“大汽水、含气饮料”为核心特色,发挥品牌边际效应。

  大窑饮品除强化了其在“大汽水”方面得天独厚的优势外,也为大玻璃瓶汽水开创了品类标杆,引得各家品牌争相模仿。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21年1-10月中国碳酸饮料类(汽水)累计产量达到1996.4万吨,同比增长20.8%。从爆量的品类来看,其核心主流产品都是500毫升以上的大规格汽水。从“食业头条”发起的“国货汽水大测评”活动中可知,其中参与测评的21个汽水品牌中,有8个品牌均推出了大规格汽水产品,以大容量取胜,占比达到三分之一,可见“大汽水”已然成为一股潮流。

  全方位营销助力经销商决胜终端

  在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当下,一个企业的成功绝对是其组织系统的成功,大窑饮品深耕行业数十载,受欢迎的口味,个性化的产品形象,广泛的餐饮铺货渠道和良好的代理服务一直是各大经销商争抢代理的对象。但是,对于已有的市场成绩,大窑饮品并不止步于此,而是在品牌营销手段上不断发力。

  2022年1月,大窑签约实力派影星吴京作为品牌代言人,一时间全网沸腾。吴京身上“正能量代表”的属性也由此迅速嫁接到大窑品牌上,夯实了大窑的国民气质,提升了品牌的综合势能。并且其代言广告也将于销售旺季同步登陆央视、朋友圈及全国主要市场商圈、电梯、交通等全媒体平台,致力于参与消费者生活工作的每个场景,将品牌理念根植于每一位受众心中。

\

\

  在全国销售终端上,大窑今年的终端亮化工程已全面开花,大面积植入大窑品牌超级符号“彩条花边”,品牌口号“大汽水,喝大窑”,品牌代言人吴京形象,以及餐饮终端助销口号“不喝酒,喝大窑”,使大窑饮品无处不在,深入人心。

  大窑饮品不断创新和丰富产品品类,助力经销商攻占旺季市场

  要经典传承,更要求新图变。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饮品行业品类不断分化重构,产品迅速迭代升级。大窑饮品在原有明星单品大窑嘉宾、大窑橙诺的基础上,陆续推出更多口味和规格的碳酸饮料,如520毫升玻璃瓶大窑荔爱、275毫升小窑果汽,1.314L大窑嘉宾、大窑橙诺、大窑荔想,以及以零糖系列为主的创新碳酸产品等诸多自主创新产品,成功构建了多元化的产品矩阵,助力经销商抢占饮料旺季市场。如今,大窑饮品已充分布局碳酸饮品、果蔬汁饮品、植物蛋白饮品及0糖等创新产品线,相信2022年大窑饮品必将会给行业带来更大的惊喜,为经销商带来更大的红利。

\

  大窑饮品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取得了很大的成功。目前,产品已经覆盖35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近百余万家终端网点,并远销蒙古国。市场占有率高,客源稳定,相信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入大窑,一同开创国产汽水大时代。

  对于真心想加入的经销商们,大窑将采取“四维评价系统”,即能力基础、软性因素、行业地位、合作意愿四个维度对其进行综合评选。对于达成合作的经销商,大窑将开展1v1式面对面辅助管理,派遣城市经理大区经理常驻区域市场,就渠道开发、铺市铺货、产品销售等市场拓展时实际遇到的问题进行有效分析解决。

\

  现阶段大窑饮品正在火热招商中,感兴趣的饮品经销商可以通过大窑官网与之联系,了解详情。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天朝上品用心酿造酱香酒,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味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