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小榄东纯日用品有限公司中国品牌故事已播出

来源:作者:时间:2022-05-24 17:39:41
1653381850411539.png

  沐浴神话与沐浴用品

  

  关于沐浴的起源,有一个神话传说,在古时的商部落,有一位首领的妻子名为简狄,她在一次沐浴时不小心吞下一颗玄鸟的蛋,随后便生出了契,契是商族的始祖,后来,成汤建立殷商王朝,他为了警示自己,专门在自己洗澡的澡盘上刻下一行字:“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随后,人们便将此句话传开来,并意识到沐浴的好处。不过之后,人们发现清水并不能彻底地洗去身体污垢,就逐渐发明了各种用于清洗身体污垢的物品。

  然而在明清时期,香皂已经普遍被有钱人家使用,在《红楼梦》与《金瓶梅》中都提到过洗漱时使用香皂,而且,这个时期的香皂配方一直使用到西方香皂传入中国。首先是周朝,聪明的周朝人们在生活中发现淘米水也能祛除污垢,而且既便宜,效果又好,于是淘米水迅速流传开来,大部分人家都开始用淘米水来洗澡去污,而且,这个方法一直延续到现代,而在秦汉时期,就有人发现了皂角的功能,并用皂角来清洗衣物和头发,不过也有人使用草木灰和淘米水来清洗衣物和身体。

  沐浴露与香皂区别

  

  后来,人们还发现一种名为“肥珠子”的植物,它的种子肉厚肥大,在秋季,人们将其捣碎煮熟,再加以白面、香料搓成丸,制成最早的“香皂”。在宋朝时,人们就以“肥皂”和“皂角”为原料,制成了最早的成品香皂。现在,香皂基本已被更为方便地沐浴露所代替,身体清洁是需要进行大面积的清洁,同时,还需要在使用时产生泡沫。因此,通常沐浴露具有良好的起泡性。另外,与脸部的清洁相比,身体的皮脂量、出汗量都要少些,但是,通过分泌所产生体臭的大汗腺却几乎遍布全身。沐浴露从本质来讲,是用于脸部以外的皮肤清洁剂。沐浴露发展至今,已经不单单是达到清洁皮肤的效果,而是具有持久留香、温和护肤等功能,集清洗、留香、护肤为一体,比普通香皂、更为方便,其也因此受到众多群众的喜爱。

3.jpeg

  沐浴露的选择

  

  但是当前沐浴清洁市场是鱼龙混杂提到沐浴露,丰富的泡沫映入小优脑海,泡沫源于表面活性剂。一网友尝试用家里的沐浴露清洗脏得看不出颜色的脚踏凳,万万没想到,比洗洁精洗得还干净。这完全超出了皮肤清洁的范畴,不得不让人担心:我们每天涂抹在肌肤上的沐浴露,真的安全吗?沐浴清洁市场鱼龙混杂,那么如何更好的选择一款清洁、健康、沁心的沐浴露呢?

1653381879968250.jpeg

  创业之源

  在广东省有一家专业研究沐浴露的企业,以“不含香精的香味才是天然的香味。关爱家人肌肤从亲肤不刺激开始”为企业愿景,致力于研发安全可靠产品,培养全民健康清洁意识,专注于沐浴露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中山市小榄东纯日用品有限公司,企业于2015年12月由谢东清个人成立。谢东清和沐浴露的结缘其实源于他之前的工作,再一次出国考察的途中被国外所生产的沐浴露产品深深吸引,而谢东清心中一直有个能够传承造福人类的品牌的梦想,在他儿子五年级的时候老师问他的儿子说你爸爸是做什么的,这句话让谢东清的想法更加强烈了,于是就在谢东清的努力下在细分领域进行沐浴露产品的研发生产,带领着中山小榄东纯日用品旗下“纯香美子UMZ”品牌沐浴露走向品牌之路。

1653381886183496.jpeg

  创业之路

  有着如此振奋人心的奋斗目标,谢东清在接下来的时间都在思考什么才是最好的沐浴露,为此他走访了全国多地的生产企业,拜访了多位行业领域的专家学者最终得出“一款好的高品质的沐浴露必须具备温和的清洁成分,天然的香味风险成分更低的防腐体系,易冲水滋润不干燥等特点,有了这些特点但究竟是什么样的配方成分结构才能更好的体现出一款高品质的沐浴露这让谢东清感到非常的头疼。

  

  “纯香美子UMZ沐浴露的诞生

  二十世纪五十年代,人工合成化学香精诞生,让世界充满了香的气息,化学防腐剂的出现使得美味佳肴的食材得以保存,表面活性清洁剂给人类带来了方便,随着人类安全意识的提高,更安全更健康的香料、清洁剂、防腐剂被人类所追求,目前我们中国的一些一线品牌他们的配方经过分析,一线品牌的产品特点其主要是表现在化学香氛这一领域,而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不是很清楚化学香氛的一些特性,特别是留香型的沐浴露,分为四小时留香、八小时留香还有的一些是持久留香,而纯香美子umz品牌沐浴露正是从安全到健康的理念研发打造的。在生产时会从产品的各个方面以及顾客角度对产品进行分析,第一从产品的配方原料层面分析,在清洁体系成分方面选用的是氨基酸清洁体系温和而又深层次的清洁滋润肌肤,第二从香味层面进行分析,选用的是植物玫瑰花纯露的天然香味,淡淡的玫瑰花的清香,第三方面会从功效成分入手,选用日本进口的荔枝绿茶多酚,而荔枝绿茶多酚是一种很好的抗衰老食品成分。

1653381907695924.jpeg

  “让用心被发现”

  

  谢东清为了更好地沐浴感体验,生产前的样品都会进行样品的使用和测试,这个阶段是很重要并且也是个很漫长的过程,足足用了一年零七个月的时间测试,主要测试泡沫,清洁。冲洗和沐浴完成后肌肤是否滋润不干燥等等,在视频中谢总的朋友向我们表达了:“谢总当时把产品拿给我试用的时候我还是挺忐忑的,因为我在市面上是搜索不到任何关于这一款产品的相关信息,我跟谢总又是多年的好朋友,谢总自然是信任我才会把产品拿给我试用,那我肯定是要试试看的,试用完的体验觉得不管是从香型还是使用的感受来说都有不一样的地方,它的香味是更加得自然清新,不会像市面上的那些沐浴露那么的香,那么的浓郁,还有就是非常地容易清洗,易冲水并且使用完之后的皮肤是非常滋润很顺滑的,使用的肤感是非常好的,平时出门也会把它放在行李箱里面推荐给我身边的朋友进行使用” 也正是因为这些因素才体现出纯香美子umz品牌在对待一款品质产品的极致追求,为的是让更多的家庭更好地了解沐浴露,让更多的家庭用上更好的沐浴露,让用心被发现。

  

1653381930202676.jpeg

 

  

  用户采访

  

  在视频中我们也可以看到使用过的用户在接受采访时说的:“通过用这个UMZ沐浴露,我觉得还是对沐浴露有个颠覆性的认知的,因为以前的时候,觉得沐浴露就是在洗浴的过程中让我感觉比较舒服就蛮好的了,但是这个沐浴露让我觉得更多是用完的体验,因为我的皮肤是属于干皮,用完这款沐浴露以后我觉得我的皮肤就很像乳牛奶般的质地,然后都可以省去涂身体乳这个步骤了,而且香味不会说是特别的香,或者是特别的刺鼻,让我觉得很舒服,我还是觉得这个沐浴露是很好,很适合我的”。

1653381954437683.jpeg

  

  结语

  

  “纯香美子UMZ”品牌沐浴露历经两年多的时间进行研发,从无到有,从最初开始谢东清自己和家人进行产品的试用和测试再到后来前前后后送出去的几百瓶,给到谢东清的反馈都是非常的理想,到现在已经是一款成熟可靠安全的沐浴清洁产品,改变世界不一定是要翻天覆地,往往是一种追求或者是一种精神又或者是一种执着这些都可以造福人类,谢东清凭着健康生活,精彩人生的目标以不含香精的香味才是天然的香味,关爱家人肌肤,从亲肤不刺激开始为企业愿景,致力于研发安全可靠的产品,培养全民健康清洁意识,将心血全部融入到了沐浴清洁产品当中,希望未来东纯纯香美子UMZ品牌可以更好地屹立于世界品牌之林,让用心被发现!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康悦博健:首次以果汁产品为国民健康赋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