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居加湿器——爱别等,孝别迟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1-12-24 13:30:39
  一到冬天,屋里就特别干燥!

  水乳面霜身体乳,一样没落下,但是脸上还是依旧会紧绷起皮,小腿、胳膊还是会起小皮屑!

  尤其是老年人,在干燥的环境很容易就会被诱发过敏性哮喘、支气管炎等呼吸道感染,很是危险。

  能有效缓解冬季干燥的办法就是使用加湿器!

\

  我之前买过加湿器,但它的出雾量比较小,还没等扩散到屋子各处,水箱就没有水了,根本就没有加湿的作用!

  而大的水箱容易有水垢,只能通过掏钱换滤水网来解决,不然更容易滋生细菌。

  更绝的是,无法对水质做到绝对的干净,家里有老人很容易生病!

  今年,我找到一款能解决以上问题,满足大家庭或独居老人的加湿器——晓居加湿器。

\

  晓居加湿器能够实现智能恒湿。它会为家人营造舒适的环境,让室内湿度控制在40%-60%,实现恒湿。当湿度达到设定值后会自动停止,让室内不过度湿润,避免了家里老人因湿气太重容易造成关节疼痛或者其他一些疾病。

  另外,它设计了手机连接,晓居APP可以显示当前的湿度和温度,以及控制按键都可以在手机上完成,让独居老人直接掌握其情况,不用弯腰也可以调节加湿器工作方式。

\

  晓居蒸发式加湿器水箱容量2.2L、超声波加湿器8L,无需频繁加水,也能大大减少老人在拿着机器去水龙头加水时不方便的动作,意外事故亦能解决,只需拿个小水壶进行加水便可!再也不用繁琐拆卸水箱来加水或清洗,缺水即可自动断电,防止因为机器缺水出现干烧情况!

\

  如果你担心加湿器的喷出来的水雾会影响到父母的健康,那晓居加湿器是你最好的选择,晓居加湿器每次加湿之前都会先净化水质!

  内设了升级紫外线UV灯。当水源进入底座后,会沿着水路,进入紫外线灯照射区域。进入该区域的水会进行360°净化,让喷出来的雾气洁净清洁。

  从水源上深层净化,让父母享受洁净的空气,守护家人健康。

\

  大多数老年人都比较节省,怕24小时都开着会浪费电,晓居加湿器可以12小时定时预约,家里的老人可以根据自己的行程预订好加湿时间,时间一到,加湿器就会自动关机断电,这样就不会造成浪费电源。

  而且,该加湿器还有三个档位,想要怎样的档位都可以进行调节。在父母入睡时,还可以进行睡眠模式,运行时声音犹如翻书声,不会打扰到家人的睡眠!

  除此之外,晓居加湿器还支持远程操控, 远在他乡的我们可以通过晓居APP进行操控,还能够监测到家里的空气环境,更有后台专家给予优化建议。如果家里的老人有点健忘,或走动不方便,这个功能无疑是发挥到最大的作用!

\

  同时,它不仅仅是加湿器,亦是香薰机!

  很多老人喜欢使用木质香调的香薰,晓居加湿器内置小巧香薰盒,避免老人直接往水源添加精油,这样会保障他们的健康,也会让加湿器寿命更加长!

\

  空气太干燥或者太潮湿都不利人体健康,晓居加湿器可以自动调节加湿雾量,还可以深度净化水质,让老人享受健康的环境。

  如果父母依旧辛苦,那我们长大又有什么意义呢?爱别等,孝别迟,关心遥寄,纵向真情,愿晓居智能加湿器替我们陪在他们的身边,让他们的晚年时光更舒适方便。

  晓居蒸发式加湿器↓

\

晓居超声波加湿器↓

\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龚俊主持策展 荣耀联合天猫大牌日推出Vlog线下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