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秋之际,饮茶解秋燥!半叶井智能泡茶杯解“秋膘”!

来源:作者:时间:2022-08-13 13:41:30
  秋后暑气难消,仍有“秋老虎”的余威。但总的趋势是天气逐渐凉爽。古人把立秋当作夏秋之交的重要时刻,一直很重视这个节气。

  我国古代将立秋分为三候:“候凉风至;二候白 露生;三候寒蝉鸣。此时的风已不同于暑天中的热风;接着,大地上早晨会有雾气产生。”

\

  国人自古喜茶,而不同种类的茶叶也有着不同的功效。同样,在预防秋燥方面,茶叶也自有高招。

  立秋民间素有“贴秋膘”的习俗,凉爽的秋天到了,为了弥补入夏以来的亏空,通过吃炖肉将夏季身上掉下的膘重新补回来的方式就是常说的“贴秋膘”。

\

  相传清代在立秋节这天,悬秤称人,和立夏日所秤之数相比,以验夏中之肥瘦。秋风一起,不少人食欲大开,饮食上过于油腻荤腥,此时不妨多喝茶来解油腻。

  立秋以至,这个时候你需要一款可以提醒你喝水的茶杯!最近小H就入手了这样的水杯,跟着我一起来了解下半叶井智能泡茶杯吧!

\

  半叶井智能泡茶杯三件一体(杯盖、茶仓、杯体),最精致地利用空间,无按键的极简主义设计,让喝茶过程更简洁、便携、易清洗、不怕水。

  因为只要你按照它的使用步骤,它就可以为你找到每一杯茶的最佳口感,将茶水比例、泡茶温度以及泡茶时间都控制得刚刚好。

  让你轻轻松松泡出一杯恰到好处的茶。

  半叶井智能泡茶杯的特点

  它内里304不锈钢金属部分选用了成本更高、更“硬核”的金属!

  具有很强的耐腐蚀性和稳定性,可延长饮品的保鲜时间,长期使用也不会有重金属析出。

\

  杯身采用高硼硅圆弧型双层玻璃,耐受骤冷骤热温差。手拿不烫手,安全放心,健康环保。

  可承受-20℃至120℃的温度,日常办公冷泡、热泡都可以。急速温差,冷热骤变不开裂!

\

  杯盖采用食品级硅胶,轻巧强度高,耐划伤,易清洁。

  360°从容拿取,滴水不漏,好杯密封不漏随行随用,倒置不会漏水!

\

  多功能杯盖让我们更轻便喝到暖呼呼的茶水!触控操作,科技探索新生活,茶叶分离、保温、定时、提醒、温度显示在杯盖上都能实现,还有自动断电、防水级别IP56,用这样的杯子泡茶能延长茶水保鲜时长,喝着也更健康。

\

  以科技之力铸智能未来,半叶井智能泡茶杯高级感颜值让喝茶更具品味-国家专利认证,重新定义品质生活!

\

  惬意地坐在家中,听着歌,聊着天,看着电影或书籍。端起此杯,不需多麻烦就能泡一杯好茶。

\

  当各种工作任务纷至沓来时,拿起智能泡茶杯,短短几分钟,就能得到一杯芬芳的清茶,消解当下所有烦恼。

\

  带上智能泡茶杯杯去健身,当你锻炼之后挥汗如雨之时,端起它饮上几口,给健康加分。

\

  哪怕人在旅途,也不必行色匆匆。面对美景坐下,用一键泡茶的智能泡茶杯,为自己泡上一杯喜欢的茶,给自己的旅途带来一丝小惬意。

  这么一个有趣又专业的半叶井智能泡茶杯,爱茶的你不要来一个吗?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从中国铁路,看共产党的奋进道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