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159块钱能拥有的降噪体验?kulark.E2媲美大牌降噪耳机!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1-12-27 10:46:53
  要说最近数码圈里,颇有热度的耳机,那一定是百灵声学kulark.E2真无线耳机了,除了好评如潮开路在前的1代,和好看的纸面参数外,它身上最大的光环就是价格,不要 1999,也不要 1099,只要159,大厂加持的真无线降噪耳机带回家。

  俗话说「花花世界迷人眼,数码产品得体验」,作为消费者,这段时间咱基本也是天天戴着。说实话,一开始我也就是图个便宜,顺便满足一下自己的好奇心,抛开宣传的纸面参数,159元的真无线降噪耳机,到底能做到什么程度。

  当我第一次在办公室戴着它开启降噪的时候,我直接原地一句“嗯?”,这是159块钱能拥有的降噪体验?

  然后当众给大家表演了一番「摘下来再戴上去再摘下来」……的无限循环行为艺术,甚至为了排除是办公室过于安静原因,还顶着 30 多度的气温和热风,去大马路边上晒了会儿太阳,最后回到办公室心满意足的来一句「嗯,是这味儿」。

  有一说一,作为一个漂于深圳的数码人,降噪耳机是一直以来的刚需,毕竟目前最影响我心情的三剑客,就是办公室同事的青轴机械键盘、走在大马路上不停轰鸣的跑车引擎还有漫长通勤时光的地铁噪音,所以包里常备苹果的 AirPods Pro 和华为的 FreeBuds Pro,这俩的调性基本上是烂熟于心,我实在是忍不住让kulark.E2跟两位老大哥对比一下。

  这一款“百灵声学”旗下kulark系列的E2真无线TWS降噪耳机,具有亲民的售价,个性的颜值,以及国产品牌的保障!

  不论是从LSD射频方案还是蓝牙5.0芯片带来的低延迟,良好的降噪,新潮好玩的设计都符合年轻人对TWS降噪耳机的需求,作为入门款降噪耳机,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

  kulark.E2真无线耳机有MEMS数字硅麦+Beforming算法,能够智能降低环境噪音干扰,即便在键盘声满天飞的办公室里,也能让音乐清晰入耳!

\

外观设计

  作为百元档耳机,kulark.E2外包装唯一的亮点是触觉上的体验。

  盒子的材料类似手机壳的手感,很有质感。表面属白色系列,内胆采用白色、橙色两种颜色撞色设计,供不同人群选择,耳机上的logo都做了凸面设计,非常时尚简约的真无线蓝牙耳机。

  整个充电仓的外包装是比较丝滑的!打开充电仓是呈圆形的亮面设计,既有“卡通”的视觉,也有“太空舱”的联想,非常具有年轻人的个性标志!

\

操控佩戴

  kulark.E2带有鲨鱼鳍耳撑设计,具有柔软贴合的特点。

  在使用的时候,并不会有异物或是不适的感觉,半入耳式的设计以及耳机自身配带的鲨鱼鳍耳蜗设计,能够很好的满足日常运动需求。

  kulark.E2单边耳机重量仅4.9g,较轻的重量且贴合,男生、女生佩戴都合适!

\

连接性能

  kulark.E2采用了最新的蓝牙5.0标准,同时兼容Android 6.0和iOS 10及以上版本。实现了可兼容更老的版本,低功耗的情况下保持更好的连接范围以及连接稳定,解决了大部分日常离开手机距离较远发生断连等情况。

\

  kulark.E2在线上旗舰店的价格仅为159.00元,作为TWS降噪耳机与Airpods性能几乎无差别得让人眼前一亮,非常适合入门选购。

\

  自从拥有了这款主动降噪耳机,生活幸福感真的大大提升!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晓居加湿器——爱别等,孝别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