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生泉|创新功能益生菌漱口水,满足不同时刻的口腔需求!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1-12-27 10:48:42
  近年来,口腔问题已成为影响人们健康生活的一大困扰,辛辣高甜食物及精神压力更导致口腔问题频出,“不可言说”的苦痛及动辄上千的治疗费用,促使人们改变口腔护理方式,从日常的刷牙开始升级,牙线、冲牙器、漱口水等产品日益走红市场。

\

  相对于牙线和冲牙器这些需要慢工细活,专业的功能漱口水无疑更受年轻一代热捧,也成为了口腔赛道里一个高速增长的超级品类。

  水生泉上市了专业益生菌功能漱口水,产品一上市即获得业内一致好评。

\

  水生泉漱口水跟普通漱口水有什么不同的呢?

  市面上我们见到的漱口水,主要分为医疗类和清新口气类,医疗类漱口水主要是口腔术后等情况下使用,口味一般都比较刺激,而普通漱口水更多的主打清新口气,这就形成了一个市场缺口。

  而研究发现不同的时段,口腔菌群环境也不一样,口腔菌群紊乱是引发口腔疾病的重要原因之一,水生泉根据口腔环境需求,凭借自身在益生菌领域的研究,以及医药企业前沿的研发技术,首创了针对不同时段需要的创新功能益生菌漱口水——日间、夜间、特殊时刻,满足不同时刻的口腔需求。

\

  口腔是一个复杂而完整的微生态系统。生活方式、外源性致病菌等外源因子可扰乱口腔微生物组与其宿主之间的共生关系,容易引发龋齿、口臭等口腔问题。

  益生菌是一类活的并对人类机体局部或全身性健康都具有有益作用的微生物,研究表明益生菌可通过抑制致病菌生长,改善口腔微生物菌群。

\

  水生泉漱口水配方中,特别添加益生菌,帮助平衡口腔菌群,维护口腔环境,而各功效成分根据日、夜、特殊时刻,进行功能、口味配方的区分,带给消费者的不是简单的清新口气,而是随时随刻都能使用的口腔护理。

\

  日间多饮食,红烧、奶茶、咖啡…色素易沉着、易产生牙垢。

  水生泉漱口水,在配方中除了添加足量益生菌外,还加入木糖醇、度米芬、西吡氯铵等有效成分,帮助牙齿深度清洁,防牙菌斑。同时,它还含有让口齿溢满清怡茶香的薄荷醇精华,且不添加酒精,使用无负担不辣口,守护口腔“颜值”。

\

  牙结石是造成口腔异味的一大原因,坚持用这款漱口水漱口不仅能够有效清除口腔污垢,对去除牙结石也有良好的效果。一段时间后,你会发现自己的牙齿更加健康!

  因为水生泉漱口水内含维生素C、维生素E、葡萄籽成分,能够强健骨骼及牙齿,滋养口腔,维持牙齿健康。

  维生素C——促进骨胶原的生物合成,利于组织创伤口的修复有益牙齿和骨骼的生长,坚固结缔组织;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增强机体对外界环境的抗应激能力,有效防止牙床、牙龈出血、酸痛、敏感情况;

\

  维生素E——减少细胞耗氧量,延缓细胞衰老,有助减牙齿酸痛、僵硬的状况,有效抗氧化保护机体细胞免受自由基的毒害,减少色素的沉积,加速伤口的修复能力,保护组织,减少疤痕、斑纹组织的产生;

\

  葡萄籽——含有丰富的氨基酸、维生素及微量元素以及丰富的花青素,抗氧化效果是维生素C和维生素E的30~50倍,能抑制香烟中的致癌物,在水相中清除自由基,延缓细胞衰老,深层滋养口腔。

\

  含在嘴里鼓动两腮,含漱30秒以上后吐出效果最佳,使用完无需再用清水漱口哦~口气瞬间变清新。

  用完后明显浑浊了不少,还能看到多出了一些脏脏的东西,而且漱完口感觉口腔里凉凉的,很清爽。

\

  每次睡前刷完牙后,总是忍不住吃东西,有了它就不用再刷一遍牙了,咕噜漱下口就干净了。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PolyGens (宝丽劲) 彻底改变你的洗手方式! 从浴室到厨房, 全家人受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