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后生活服务(杭州)有限公司人物访谈已播出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2-01-19 17:14:49
1642582958253737.png

  随着我国互联网普及率的提高,电子商务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而在经济发展之下,身边的一些日常小事也会层出不穷,再加上现在的上班族的日常工作也是非常的忙碌甚至是加班和出差,那就不免会出现有些问题不能得到及时改善的状况,在这时候58同城这个服务类型的平台APP就出现了在大众的视野中,里面各种各样的服务都有普及到,可以说是给“懒人”提供了一个很好解决日常所需的服务平台。

  但是随着时代不停地在进步,诸如此类的平台也是一家一家的出现在大众的视野,消费者的选择也越来越宽阔,不仅仅要看服务,更要权衡利弊以及在平台的众多服务商家中挑选最值得信赖的服务,在浙江杭州就有一家为消费者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服务的电子商务平台——雨后生活服务(杭州)有限公司,下面就让我们一起通过本期的访谈解读一下这家电子商务平台背后的故事。

  

  

  主持人介绍

1642498364556740.png

  主持人:李雨霏

  中国内地节目主持人

  曾担任央视《中国证券》《2013国际投资论坛》《中国县域经济发展高层论坛》《市场分析室》《财经报道》等栏目主持人。

  

  

雨后生活.png

  访谈内容

  主持人:互联网各种平台其实已经渗透到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了,那么您的服务平台又是从哪些方面提供服务呢?能具体给我们介绍一下吗?

  创始人曹总:我们的平台主要是以落地为主,从360行里面老百姓所需要的的服务行业我们都囊括了,比如;家政、房屋维修、汽车租赁、汽车后市场服务、装修等等,只要能想到的行业服务我们都有,我们线上线下进行结合,每落地一个地方就会有自己的服务人员,配送也好,装修也好,都是培养自己的工作人员和服务型人员。

  主持人:那其实像现在这种垂直服务的领域平台行业还是很多的,那么您这个平台和其他市场上的平台又有什么不同和优势呢?

  创始人曹总:现在中国互联网非常的发达,每个人的手机上所有的小程序APP数不胜数,那么我们打造的是一款只要你能想到的,在同一个APP或者小程序上就能完成所有的服务,这是其它平台做不到的,这也是我们和其它平台不一样的地方。

  主持人:这个平台会不会存在一个地域性的问题呢?

  创始人曹总:是存在地域性问题的,因为平台要想做好服务,把服务做到极致,必须服从的是就近原则。

  主持人:那么一个是需要服务,一个是上门提供服务的,他们之间完成服务后付款的问题如何去解决呢?

  创始人曹总:只要服务到达了之后都会进行面对面付款的,偶尔出现来不及或者是年纪比较大的没办法进行一个付款操作的,我们平台可以优先进行垫付的,那如果完成的不好,付了钱之后对服务不满意的,我们平台就会给予赔偿,我们做到了让用户满意,让服务者放心的一个服务标准。

  主持人:我们的平台倒是很大,服务的行业也全都包括了,其实最担心的一个问题就是提供的服务是不是专业的问题,您是如何看待和解决的呢?

  创始人曹总:这方面我们也是考虑到了的,每到一个地方服务平台落地之后都会去对接当地的技校,现在的技校也是有很多,就业方面也是一个问题,所以我们会去跟他们对接,免费上门指导,中国技能是没有问题的,工匠精神是没问题的,就是一个理念的问题,我们只负责输入理念,服务好的理念,理念输入以后很快就会学会的。

  主持人:现在做这种平台的挺多的,竞争也是比较激烈的,所以您觉得让您这样一家平台能够持续的发展下去的竞争力在哪呢?

  创始人曹总:咱们中国人有好多百年老店,百年老店做的是产品的品质和服务,在未来的十几年二十年当中,一个是大健康一个是服务这两大块会越来越欣欣向荣,那我们这个平台就是让每一项服务做到极致,我们的口号是360行加精准服务,让每一个用户都能体验到艾特一下的服务精准性。

  

  

  主持人:那做了这样一个平台之后,您觉得对于你最大的成就感是什么呢?

  创始人曹总:我最大的成就感就是在咱们中国做服务的包括扫马路的被人都看作是一种比较低端的职业,通过我们努力之后,我们出去以后所有看到我们以后就把我们都定位于和公务员没什么区别,对我们另眼相看,获得尊重。

  主持人:那对于未来您有什么规划吗?

  创始人曹总:我们平台到现在一年多,我们在浙江在贵州在这几个省都有落地,有80多个县落地,用户量还不是很大,这几年的规划是三到五年之间会让我们艾特一下在这个服务品牌成为中国的服务行业的独角兽,希望中国的服务行业,会越来越好。

  结语

  21世纪以来,互联网的飞速发展有目共睹。如今,互联网已经全面渗透到经济社会的各个领域,成为生产建设、经济贸易、科技创新、公共服务、文化传播、生活娱乐的新型平台。同时,我国互联网用户的规模以及普及率也是逐年提高。面对这么大的市场,对企业家们来说,是机遇,也是挑战。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上海青瞳视觉科技有限公司人物访谈已播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