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蛇口金山意库·招商创库 | 艺起创酷,让梦想随心生长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1-12-29 22:02:47
  招商蛇口金山意库·招商创库 | 艺起创酷,让梦想随心生长

  12月20日下午两点,“艺起创酷——招商创库品牌发布会”在金山意库文创园8号楼4层举行。作为招商蛇口创库系列产品2021年底又一颗创新火种,招商创库重庆的落地将点亮西部这座充满生机的城市。

\

  本次品牌发布会以“艺起创酷”为主题,旨在重庆以艺术文化赋能企业孵化,打造并链接双创资源、激活企业活性、完善办公配套、加速企业成长。

  现场邀请到了重庆两江新区科技创新局副局长余婧秋;重庆两江新区团工委副书记王滔;重庆文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程锋;西南大学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峰;重庆文化产业(西南大学)研究院执行院长、西南大学国家治理学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负责人张海燕等领导出席。

  招商蛇口产园事业部重庆公司总经理吴光龙表示:“重庆招商创库的打造将公共空间和园区企业串联,形成可循环的优质资源共享链,以及“金山意库共享服务中心”的加持,通过产业资源共享打通园区所有入驻企业间的关系纽带,为入驻企业提供全周期发展服务体系,驱动园区内外产业整合,助力企业成长。”

  重庆两江新区科技创新局副局长余婧秋在开幕式上致辞:“重庆招商创库的落地将有力解决企业空间、服务、资本、社交、数字化五大类共性需求,提供优质资源共享链条,打造“产学研商政”产业资源平台。能进一步促进“文创+科创”的融合发展,并以“文化+科技”双引擎驱动推动文创产业和科创产业加速升级,开启“智慧”生活。”

  招商创库(i-COOL)成立于2017年5月,是国家级首批企业双创示范基地的主要平台,招商局创新中心的主要空间载体,招商蛇口共享办公唯一品牌,深受创新创业企业喜爱的全新空间产品。目前,招商创库产品已落子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南京、厦门、苏州、重庆、常熟等9个城市,并将逐步向更广阔的版图拓展。

  作为中国领先的城市及园区综合开发和运营服务商,招商蛇口隶属于百年招商局集团旗下,以深圳南海意库为样本,聚焦文创产业主题的城市更新,打造意库IP。2016年在重庆开发运营的金山意库通过近五年的运营,已逐渐成为重庆具有引领性的文化创意产业园区。

  如今,重庆招商创库的落地充分体现了“文创+科创”的融合发展,以“文化+科技”双引擎驱动推动重庆文创产业和科创产业加速升级,激发产业活力。

  重庆招商创库位于金山意库文创园8号楼4层,空间面积约1600平米、233个工位、3个会议室、1个路演厅,从选址到设计都秉持了招商创库i-cool的理念,服务对象覆盖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FA、金融、文化艺术、创意设计等多个领域,依托金山意库园区的丰富场景和产业生态,解决入驻双创示范基地的创新创业企业在空间、服务、资本、社交、数字化五大类共性需求。

  即日起,重庆招商创库已正式启动招商。未来,还将通过金山意库的文化艺术氛围营造和资源导入,打造作为运营金山意库“创-展-验-售”文化产业孵化模式,形成“创(创库)-展(ADC艺术设计中心)-验(艺术品商店)-售(园内艺术商业企业)”产业孵化闭环;实现内容创作有空间,成果展示有平台,商业变现有渠道;结合创库产业导入方向,形成“产学研商政”产业资源平台,提高产业吸附和孵化能力。

  招商创库,

  一个开放共享的联合社区。

  在这里你可以遇见与自己一样奋力前行的追梦人,

  结识不同领域的大咖,

  赢得意想不到的合作机会,

  拓展公司或者自己的人脉,

  发现更广阔的世界。

  招商创库,

  让创新之路更简单,

  让创业更“酷”(cool)!

  招商创库咨询电话

  023-67888811 / 18696637716

  AM9:00-PM6:00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喜报丨招商蛇口庐州意库斩获第二届“Pro+Award普罗奖”金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