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生物荣获清华经管EMBA高尔夫协会年度贡献奖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2-01-03 11:11:06
  2021年12月,清华校友高尔夫协会年会暨清华经管EMBA高尔夫协会(以下简称“清E高协”)封场杯于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圆满收杆,南华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校友企业受邀参与此次年度盛典,并荣获清E高协颁布的“年度贡献奖”特别嘉奖。

\

  2021年,南华生物携旗下高端护肤品牌EE18依诗芳及免疫细胞储存产品多次亮相清E高协校友活动,与众多精英人士分享南华生物在尖端生物科技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及品牌产品,致力于在大健康领域蓬勃发展的时代机遇下,与精英圈层共建健康舒适的生活方式,共赴美好生活。

\

  此次活动中,南华生物以校友企业的身份赞助了旗下EE18依诗芳产品作为活动伴手礼,免疫细胞储存产品作为冠军奖励,旨在为更多高端人士带来前沿的生物科技美肤体验与定制化的健康服务,获得了现场众多精英人士的青睐与认可。

  随着南华生物在清E高协多场赛事活动的深入参与,南华生物的健康理念、服务品质、高端产品,与时尚、健康、优雅的高尔夫运动实现了完美融合,也为精英圈层的健康品质体验带来了更多的可能与期待。

\

  南华生物总经理游昌乔先生表示,清华经管EMBA是全球顶级商学院之一,校友会人才济济、英杰荟萃、底蕴丰厚,而南华生物是一家以全球顶尖生物医药科技公司为目标的国资背景上市企业,在品牌调性、文化理念上,南华生物与清华经管EMBA的深度合作将实现品质和体验的完美契合,南华生物也将以更加健全的服务,更加前沿的产品为精英人士的健康未来添彩。

  南华生物旗下高端抗衰美肤品牌EE18依诗芳由全球顶尖生物科学家领衔,汇聚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澳门大学等海内外高等院校及国际知名化妆品公司的研发人员,依托于企业在细胞科技领域的核心技术,将为中高品质消费群体打造集抗衰、修护、抗敏等需求为一体的高端美肤产品,激活年轻活力,重释健康定义。

  南华生物是以干细胞与再生医学为基础,以细胞治疗临床转化研究与应用为驱动生物医药科技公司。随着企业对细胞科技研发投入比例不断增加,目前已基本形成集细胞储存、临床应用研究、药物研发于一体的战略布局。南华生物已建成总投资5000万、面积约4000平米的世界领先的临床级细胞生产基地,并正式投产试运行。

  未来,南华生物将坚持以“精益求精,德达天下”为己任,为全面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杨波:中国露酒的发展需要凝聚更多智慧

标签